Cabana Breeze為東涌增添全新熱帶滋味風




位於東涌的Cabana Breeze,是一所充滿熱帶風情的餐廳及酒吧,選以熱帶風情及Tiki文化為設計主題;餐廳擁有室內用餐區及廣闊的露台座位,歡迎攜帶寵物到訪,最適合主人帶同寵物來享受休閒的一天,享受陽光的美食嚐酒新地點。



Cabana Breeze位於東涌T Bay海濱商舖(在東涌世茂喜來登酒店附近),只需步行數分鐘便可到達東薈城名店倉;烹飪團隊由摩洛哥籍行政總廚Faycal El Moujahid所領導,


其廚藝生涯遍布全球多間米芝蓮星級餐廳及豪華酒店,當中包括摩洛哥奢華Les Jardins De La Koutoubia酒店、杜拜豪華酒店Address Hotel & Resort及澳門銀河綜合度假城內的銀河酒店。



餐廳用餐區選以黃銅及大理石裝飾成優雅酒吧區,設有舒適卡座、皮革座椅及帶有園林氣息的綠松色絲絨梳化,天花懸吊炫黃燈籠及葵扇型吊扇,四周散發柔和的金色光線,場內還放置多款具熱帶風的竹製裝飾及圖騰掛飾,配合花卉植物主題牆紙及型格霓虹燈,頓時為場內注入無窮活力;自然採光是營造寫意氛圍不可缺少元素之一,選以通透的玻璃窗,巧妙地讓整個空間變得通透起来。



Cabana Breeze 以夏日熱帶Tiki文化作為創作靈感,推出多款獨特又具現代感的雞尾酒及無酒精雞尾酒,款款自家製的精釀烈酒均色彩繽紛,配上圖騰風陶瓷杯及雞尾酒杯,猶如注入新的活力。精心調配的雞尾酒包括:帶有夏天色彩的Maui Margarita,混合注入墨西哥胡椒的龍舌蘭酒、Mezcal龍舌蘭酒、青檸、粉紅西柚及菠蘿汁;耀目美麗的Cabana Colada,加入椰子的白冧酒,混合菠蘿汁、新鮮椰子、番石榴及青檸;獨特風味的Dark & Stormy Lantau,混合帶有五香層次的冧酒、柚子、Demerara糖粒、自家醬薑啤及Angostura苦酒;清新怡人的HomeKong Sling,則混合D.O.M Benedictine香草甜酒、車厘子白蘭地、香料糖漿、香橙、菠蘿、檸檬、大黃及草本香氣苦酒。



餐廳提供新鮮海鮮、滋味燒烤、石窯爐烤焗薄餅、誘人甜點等,滋味開胃菜包括夏威夷金槍吞拿魚,吞拿魚切粒,混合切粒青瓜、芫荽等,配上生薑及柑橘醬油,味道清新;開胃清爽的油甘魚醃魚生,連同櫻桃蕃茄、黑蒜、枝豆等調味,佐上炸洋蔥;令人胃口大開的蟹肉沙律,配合牛油果蓉、木瓜粒及芒果等;烤八爪魚沙律,配以蕃茄及黑橄欖醬慢煮而成;還有可供兩人享用的雜錦海鮮塔,有波士頓龍蝦、新鮮生蠔、松葉蟹、熟蝦及青口等,配上香醋汁及檸檬角達鮮味倍增。



主菜精選推介有軟殼蟹漢堡,配以墨西哥辣蛋黃醬、牛油果等,伴以泰式柚子木瓜沙律;意式香辣藍青口伴以香烤酸種麵包;香烤西班牙紅蝦,配上香草蒜蓉牛油及新鮮沙律;源自意大利托斯卡尼Toscana烹調風格的普羅旺斯烤春雞,配上迷迭蒜香烤焗的新薯;肉質軟嫩的香烤羊冧肉,配青豆蓉、意大利西蘭花苗及薄荷醬;可供4至6人享用的意大利式烤乳豬,慢烤約12小時再放入石窯爐烤焗,令乳豬皮變得香脆,肉質嫩滑有汁,配上慢煮小茴香及莎莎青醬,如需點選全隻乳豬,需提前約2天預訂。

Cabana Breeze還供應傳統拿坡里式的薄餅及餡餅,並以獨立訂製、燃木的石窯爐焗而成;款式有經典的蕃茄羅勒水牛芝士薄餅;意大利巴馬火腿薄餅,除了巴馬火腿,還有蕃茄醬、芝麻菜及巴馬臣芝士;龍蝦魚子醬薄餅,材料有蕃茄醬、新鮮香草、波士頓龍蝦及魚子醬;及意大利傳統餃子薄餅則由蕃茄醬、熟火腿、蘑菇及水牛芝士為餡料。餐廳還全天候提供各種意粉、燴飯及佐酒小食。
誘人甜品如菠蘿批以菠蘿入饌,連同冧酒蛋糕及椰子雪糕,一次過滿足多個願望;經典西班牙油條配朱古力慕斯,外脆內軟,又帶有淡淡肉桂香味;及卡巴納提拉米蘇,帶有香醇回甘的咖排及淡淡的酒香。

Cabana Breeze
東涌怡東路9號T Bay,G12至G15舖
查詢: 2777 898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