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暖意飯堂」又一新「芝」味 期間限定「燒雞扒雞皇芝士焗飯」


2月4日起KFC推出全新期間限定「燒雞扒雞皇芝士焗飯」,以濃郁芝士「熔」入經典雞皇汁,大玩驚喜創新口味,此外,KFC更特別推介「鴛鴦雙式雞飯」以及足料濃郁的「蘑菇雞肉忌廉湯」,讓你享受多重暖笠笠滋味。



KFC「燒雞扒雞皇芝士焗飯」特別加入經典惹味雞皇汁及誘惑濃郁的芝士用心炮製,再配搭燒雞扒與精選意式風味香草一起烤焗。香濃芝士和濃厚的經典雞皇汁的「熔」合,將燒雞扒完美包覆,咬下燒雞扒的金黃外層,啖啖嫩滑多汁,獨一無二的「芝」味更令人﹗



除焗飯外,「鴛鴦雙式雞飯」以經典蘑菇汁搭配香脆可口的巴辣雞扒及香辣脆雞下髀,經典惹味﹗足料的「蘑菇雞肉忌廉湯」每一口都充滿份量十足的蘑菇及雞肉,為你的每頓飯畫上完美句號。凡於推廣期内惠顧任何套餐或桶餐,更只需以港幣$9即可加配,延續冬日暖笠笠滋味。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