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HAS康城全球首間日本海外分店「室內・冒險之島DOCODOCO」


港鐵公司旗下「The LOHAS康城」於新一年為顧客帶來全新娛樂體驗,引入佔地近5,000呎的矚目新店「室內・冒險之島DOCODOCO」。



「室內・冒險之島DOCODOCO」是日本最先進的兒童室內遊樂場,結合最新數碼技術及實體兒童遊樂設施,使用了感測技術、投影技術、立體音響系統,以及即時動態捕捉技術,呈現多種全新的互動遊樂體驗,激發小朋友創意思維及想像。




當中包括八大冒險遊戲,包括「呱呱池塘」、「咕嚕叫廚房」、「嘩啦嘩啦瀑布」及「撲通泥灘」等,各種新奇體驗,肯定令小朋友樂而忘返!



「DOCODOCO The LOHAS 康城店」更是全球首間日本海外分店,絕對是小朋友放電及家長創造專屬親子時光的好地方!

「室內‧冒險之島 DOCODOCO」⼋⼤冒險遊戲簡介
<小小沙灘>

在入口看到一個小海灘。美麗的波浪源源不絕,拍打著沙灘!

<小小廣場>

在冒險的途中也能享受親子時光,在廣場內盡情玩樂!

<呱呱池塘>

叢林的水池旁邊,藏匿著珍貴青蛙,會從奇怪的地方偷看,還會跳出來,把牠們抓住吧!

<蘑菇樹>

數碼技術的融合,產生了真的能夠溝通的「菇菇」!

<咕嚕叫廚房>

和肚子咕嚕叫的「菇菇」一起烹煮!又切又炒,混合起來盛盤,隨便你玩!

<蘑菇木搭高台>

向高處挑戰,攀爬渡越到處走!你可以在這裏欣賞整個小島的觀景!

<嘩啦嘩啦瀑布>

一摸就有嘩啦嘩啦的水氣冒上來,就像真正瀑布一樣,從奔騰的瀑布滑下去!

<撲通泥灘>

宛如置身於濃密叢林,在球池叢林中,和動物們一起玩泥巴!



*場內設施將會因應政府防疫措施,而作出相應調整或暫停安排,有關資訊將會於DOCODOCO官方Facebook、Instagram及網頁公布。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