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京酒店帝京軒 全新外賣原煲禦寒鍋燒暖饌


帝京酒店中菜廳─帝京軒準備全新外賣及外送美食──「原煲禦寒鍋燒美饌 」,款款美食均以熱鍋烹調,包括搶眼度十足的X.O醬蔥爆原隻波士頓龍蝦、冬天必食的銀鈎臘味五穀糯米飯,及惹味的盤滿鍋燒海參扣腩仔等煲仔菜式,讓冷冰冰的天氣立即升溫。每款鍋燒美饌均附送黑色雙耳鋁深鍋,適用於明火及電磁爐,清潔後可以再次使用。

X.O 醬蔥爆波士頓龍蝦 (原隻)

原隻波士頓龍蝦夠排頭,肉質彈牙,以自家製X.O醬及蔥爆炒過後更添惹味,令人胃口大開。

銀鈎臘味五穀糯米飯

糯米先用水浸一個晚上後把水分瀝乾及蒸軟,炒起臘味等配料後,再加入糯米同炒,全是心機之作。臘味香氣撲鼻,糯米飯入口煙韌黏身,吃後立即暖入心。

盤滿鍋燒海參扣腩仔

以台灣三杯雞手法搖身一變,變奏出星級版的盤滿鍋燒海參扣腩仔。先以薑、蔥爆香爽滑的海參及肉質細嫩的黑豚腩,再加入這道菜的精髓–三杯: 米酒、紹酒及特製醬油,香濃的醬汁於鍋內滋滋作響,配飯一流!

蟹油桂花蚌炒粉絲煲

蟹油桂花蚌炒粉絲煲,桂花蚌爽口鮮味十足,粉絲先以蟹油炒過,吸盡精華,蟹油於口中徘徊不散,識食的您當然不能錯過。

原煲禦寒鍋燒暖饌
紅燒生炆花尾龍躉斑翅(例) $688
X.O醬蔥爆波士頓龍蝦(原隻) $638
黑鍋古法扣雙冬羊腩(例) $518
蟹油桂花蚌炒粉絲煲(例) $468
嘻哈戈壁胡椒花蝦煲(例) $438
盤滿鍋燒海參扣腩仔(例) $388
花雕紅棗大紅鳳凰雞(半隻) $368
荔芋南安油鴨髀臘味煲(例) $368
鍋焗蜜椒叁蔥水庫魚雲(例) $338
銀鈎臘味五穀糯米飯(例) $318

推廣期由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
訂購滿HK$1,000或以上可享油尖旺區免費送遞服務一次;訂購滿HK$3,000或以上可享九龍、港島或新界區免費送遞服務一次。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