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京酒店 花月庭 涎味.享樂 Good Food Good Mood 自助餐


花月庭全新推出「涎味.享樂」Good Food.Good Mood自助餐,主打多款升級食材製作出不同美味菜式,午餐價錢晚餐享受!甜品區同時首次加入 全新鬼馬蛋糕及時令士多啤梨甜點 ,吸睛度極高而美味的最新造型,單是Selfie打卡已叫人賞心悅目!

花月庭每逢週六、日及公眾假期更加推一系列升級美饌,呈獻更多矜貴菜式,升級美食包括長腳蟹、炸蝦天婦羅、烤澳洲M5 和牛肩、韓式醬油麻香燉牛肋骨、薑蔥龍躉煲、海鮮燉牛乳蛋白及炸黄金流心芝士蝦球等,一於實行滋味大升級!

冰鎮海鮮一向是花月庭叫好叫座的美食之一,凍海鮮區引入琳琅滿目的海鮮選擇包括熟海蝦、翡翠螺、藍青口、新西蘭青口及蜆等。於週六、日及公眾假期指定升級美食日子,更可無限任享啖啖肉的長腳蟹,鮮甜十足,滿足度爆分!



一般只會於自助晚餐才找到的即開生蠔,現在於花月庭自助午餐也可找到!大廚嚴選美國生蠔,客人即叫即開,保證新鮮!選用美國生蠔因其肉質肥美,味道清甜,相比富濃郁海水兼金屬味的生蠔,令人比較容易接受。



風味正宗的海南雞飯,依照海南師傅的配方及製法炮製而成,油飯混合了香蒜及斑蘭葉,食落更有風味。三款醬汁甜、辣、香兼備,各有特色。



牛魔王是時候來一次新嘗試之澳洲M5和牛肩,即是牛前肩胛的部位。嚴選此部位因其脂肪含量較多,肉質鮮嫩及味道甘甜!烹煮時以高溫烤封表面,有助鎖緊肉汁,最後淋上秘製醬汁,蒸發時散發出陣陣醬汁香氣。

其他主打新登場菜式包括蒜子 檸檬香草燒羊脾、自選海鮮生滾粥、芝士龍蝦汁海鮮闊條麵、雙冬羊腩煲、黑椒啫啫牛仔骨、草莓落神花蜜餞排骨、黑椒蜜汁鹹豬手、泰式香茅燒黃油春雞、香芋腊味糯米飯 等輪流供應。



全新登場的港式火鍋鬼馬蛋糕,造型像真度再次推至高峰!於寒冬下,港人熱愛圍爐打邊爐,因而為大廚帶來靈感來源,炮製這款充滿港式味道的鬼馬蛋糕!蛋糕內是以黑朱古力慕絲、黑朱古力海綿蛋糕及無花果紅桑子啫喱,入口酸甜有致。內層更特別加入新鮮無花果片及焦糖合桃脆粒,備陣陣果香,亦同時加強鬆脆口感。至於「湯底」,今次改用了黑糖啫喱,再於上方飾以朱古力片「生菜」及「響鈴」、椰子果凍「烏冬」、牛油忌廉「金菇」、朱古力蛋糕「牛丸」及紅桑子牛奶慕絲「肥牛」,鬼斧神工,當之無愧!



除了港式火鍋鬼馬蛋糕外,另一款全新鬼馬蛋糕 – 香甜粟米亦同步隆重登場!能夠做到件裝鬼馬蛋糕於自助餐桌上無限供應,的確考驗師傅功架及做餅速度!芝士忌廉的「牛油」下,是細緻度令人驚訝的檸檬慕絲「香甜粟米」,「粟米」紋理粒粒分明!白色部份是自家手打檸檬橄欖忌廉,入口軟綿,空氣感十足。底層再以檸檬橄欖海綿蛋糕襯托,味道非常清新,多吃也絕無負擔!

另外,人氣烏冬鬼馬蛋糕同時於甜品區上無限任享,在果香豐富的芒果椰子慕絲蛋糕上,放上椰子果凍製成的烏冬,加入黑糖啫喱湯底,再以白朱古力名門卷及朱古力蔥花點綴,造型令人一見傾心,玩味滿分。

除了鬼馬蛋糕外,自助餐更推出多款士多啤梨甜品,當造的莓果季節所炮製出來的美點,又香又甜。一粒又一粒形狀飽滿的草莓置於草莓白芝士慕絲蛋糕頂層,未吃已散發著清幽的草莓香氣!蛋糕內層是香草海綿蛋糕及白芝士慕絲,採用法國白芝士(Fromage Frais)炮製而成的慕絲,口感更為醇厚,芝味淡香,相對其他芝士相對輕盈,作為芝士控的你,又豈能錯過呢﹖

當法國草莓遇上日本綠茶,帶來的味道是煥然一新的清新感覺。綠茶布甸與草莓慕絲互相交替,布甸的Q彈口感與富空氣感的慕絲形成強烈對比,與底部的野草莓啫喱一同進食,使口腔充斥著莓果及綠茶香氣!



充滿少女氣息的草莓玫瑰乳酪慕絲蛋糕,挑選日本草莓製作而成,上方飾以珍珠朱古力,倍添貴氣。一口一件的蛋糕,果香味濃,細味之下滲透了淡淡玫瑰香氣,配以牛油曲奇餅底,加添口感層次。



大黃是北美常用的蔬果,味道帶酸,一般配合莓果製作甜品最為匹配。草莓大黃熱情果慕絲蛋糕的紅色朱古力片下,是草莓慕絲,蛋糕內夾雜了熱情果忌廉、草莓脆脆、大黃醬及杏仁蛋糕餅底,味道百感交集,別具特色!

當然,一向備受歡迎的MÖVENPICK® 雪糕、芒果千層酥、豆腐芝士蛋糕、無粉朱古力蛋糕、燕窩蛋白杏仁茶等美食同樣源源不絕供應,叫一眾食客大飽口福!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