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拉麵小籠包聯乘 Green Monday 推出「翡嚐新素」Go Green菜單


翡翠拉麵小籠包全新推出含15道清新綠色美點的「素食之選」菜單外,亦向客人推介「少鹽少糖」餐單。



翡翠拉麵小籠包推出本年度首個Green Monday聯乘餐單,名為「翡嚐新素」,除以多種健康有「營」的植物性食材入饌,更由擁有30多年經驗的大廚巧手重塑,呈獻多道經典菜式的素食版本。


「翡嚐新素」將滬京川經典名菜以植物性食材重新演繹,包括以OmniPork新豬肉作主要材料的「翡嚐小籠包」、「善玉雲吞湯」和肉丸「七味團圓」,而名菜西湖肉羹則採用Beyond Beef未來牛肉昇華成「西湖翠玉」,傳統京醬肉絲以OmniPork Strip新肉絲重塑成令人驚喜萬分的「絲絲京喜」,令人食過不停的酸甜糖醋雞球則以Heura植物雞塑造成「摩登雞柳」。



是次獲廚師團隊挑選的植物性食材包括OmniPork新豬肉、OmniPork Strip新肉絲、Beyond Beef未來牛肉和 Heura植物雞等,主要成份為豌豆、非基改大豆、冬菇和米,提供完整的蛋白質之餘,更含零膽固醇和零飽和脂肪,不含添加激素、添加抗生素以及基因改造成分。



OmniPork Strip新肉絲的主要成分包括大豆蛋白和葵花籽油,葵花籽油是一種含高多元不飽和脂肪的優質脂肪來源,加上上述其他食材,都是健康的肉類替代選擇。



「翡嚐新素」菜單於1月25日起在香港翡翠拉麵小籠包供應(西環及機場店除外),供應時間為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金鐘店為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