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LA 2021 年春夏女裝系列


崇尚暖色系的民族風格是永垂不朽的經典,今季,FURLA 把這股潮流融合的設計,為今年夏天賦予獨特非凡的感覺。

Furla Miss Mimì 手袋系列

全新的 Furla Miss Mimì 小牛皮迷你斜揹袋或手挽袋披上焦啡色民族印花圖案設計,配以羊皮白色、蜜糖色及泥黃色等綴色,流露波希米亞風格的時尚魅力。


Furla Net 手袋系列

抽象的圖案與遠古傳統的元素,幻化成為 Furla Net 系列粒面皮革手挽袋的別出心裁圖
案設計。這個經典袋款有灰色、泥黃色、黑白色等色彩選擇,配以實用的扭鎖設計,
是日常或假日皆宜的完美之選。

Furla Sofia Grainy 手袋系列

Furla Sofia Grainy 系列的輪廓略帶圓渾,設計亮點是袋身翻蓋上獨具代表性的 Furla 金屬標誌磁釦及飾帶,手袋上手挽以可拆式設計,並配備可調節及拆卸的長肩帶,能輕易搖身一變成為舒適的斜揹袋。系列除了經典的黑色和棕色外,今季還加入櫻桃紅色、淺藍色、蜜糖色和芭蕾白色;而層出不窮的併色組合包括——黑色/羊皮白/蜜糖色、泥黃/羊皮白/蜜糖色,搭配以玳瑁色樹脂標誌。

Furla Metropolis 手袋系列

2021 年春夏季中,Furla Metropolis 系列採
用純色皮革、印花皮革,或以尼龍面料精製而成,有些款式更加金屬效果,綻放金屬光感的魅力。以圓底斜揹袋和圓底手挽袋款造型設計,中號款式更採用全新挽帶設計,而全新小號圓底斜揹袋則配有可拆卸和調節的肩帶,為系列注入濃厚的時尚氣質。

系列以亮麗色彩為主題,選用藍色、火紅色、黃色和橙色為主色調,另外更有精緻柔和的粉色系,包括糖果玫瑰色、翡翠綠色、水晶和羊皮白色;

而豔麗鮮明的靛藍色、蜜糖色和粉白色等同樣矚目非凡,不同色彩的設計均配有標誌性的 Metropolis tone-on-tone 鎖釦。

Furla Share 手袋系列

系列採用天然酒椰葉纖維精製多款配飾單品,包括一款弧型拉鍊手挽袋,以及配有可調節肩帶的水桶袋。以夏日淺沙色酒椰葉纖維物料襯以黑色小牛皮製作,營造出鮮明獨特的對比,細緻的飾釘為設計注入優雅的魅力。

Furla Margherita 手袋系列

系列的獨特設計其鎖釦飾有帶橢圓形孔洞的飾帶,及極緻寬敞實用的內格。
手袋採用光滑小牛皮,或粒面皮革、鴕鳥紋和蛇紋效果的印花圖案款式。色彩方面則
選用經典的黑色,以及羊皮白、蜜糖色和泥黃色、鮮櫻桃紅色等精緻的色調;而 2021
年春夏系列中則有蛇紋印花圖案款式搭配石紋併黑色組合,綻放獨特矚目的光采。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