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泰國曼谷的人氣粉紅餐廳Lady Nara 於尖沙咀海港城正式開業


來自曼谷的人氣餐廳Lady Nara,於尖沙咀海港城正式開業。Lady Nara將秉承總店風格,提供各款加入泰國元素的特色歐陸美食,有別其姊妹品牌Nara Thai Cuisine的傳統風格,期望為本地客人帶來更年輕、更獨特的美食體驗。

Nara Thai Cuisine其中一位創辦人Narawadee Srikarnchana(Yuki),不只一位出色的廚師,同時也是喜歡四處遊歷的旅行家。她熱愛搜羅各地的特色食譜及秘方,並會帶回家中,與三位女兒一同研發,甚至視為創作新菜式的靈感。Yuki首次公開過往在家研發的私房食譜,其中更細心挑選一些揉合泰菜元素的新派歐陸美食,以饗支持者。

香港首家分店選址尖沙咀海港城。新店的室內設計,以典雅綠與粉紅交疊建構;水吧台用上淡淡的粉紅水磨石鋪設,連同與總店如出一轍的菱形鏡牆,交錯出一種高雅時尚感。綠色天然植物在場內到處可見,配搭舒適的沙發卡座、泰國製孔雀藤椅,以及一張打卡專用的藤造鞦韆,讓處身其中的客人倍感輕鬆寫意。

香港店限定菜式均以海鮮為主。推薦招牌冬蔭龍蝦湯配蒜蓉包(港幣138元),鮮味十足的龍蝦湯底即叫即煮,用上經爆香的波士頓龍蝦頭、檸檬草、新鮮番茄、冬蔭功醬等熬製,伴以龍蝦尾一同吃,啖啖鮮甜,原汁原味;龍蝦冬蔭意粉(港幣168元)用冬蔭龍蝦湯,加入龍蝦肉、番茄莎莎、鯷魚等炒香,鮮味得讓人停不著口;足夠供二人享用的香茅燒雞(半隻港幣198元,原隻港幣328元)則用上原隻黃油雞,先用魚露、青檸汁、香茅等18款香料醃製過夜,然後再把新鮮香茅釀進雞腔中,並以180度烤焗半小時,出爐一刻焦香撲鼻;肉質嫩滑多汁,叫人無不食指大動。



香港店亦精選了數款總店鎮店菜式,包括芝士肉醬粟米片(港幣98元),以墨西哥粟米脆片配搭泰式打拋豬肉、菠蘿莎莎醬、東北辣椒醬、牛油果、番茄等吃,香脆又惹味;菠蘿牛肉他他配甜酸蛋黃醬(港幣128元)是著名法式牛肉他他的變奏版,特地選用軟腍的牛肩排,加入自製香辣蛋黃醬、菠蘿粒等手剁而成,比原著添加一份酸香層次。上述菜式均有走辣選擇。軟殼蟹和牛漢堡配薯條(港幣168元)則足見品牌對食材的嚴謹挑選,自家製的和牛漢堡扒,配香脆的炸軟殼蟹、冬蔭功蛋黃醬、酸甜雞醬、車打芝士等,直把海陸鮮味共冶一爐。



另外香脆粟米牛油果沙律(港幣78元)及蟹肉長通粉(港幣158元),同樣是深受顧客喜愛的菜式。
除了上述各款精彩菜式,香港店亦精心設計了特色甜品及田園野餐主題下午茶套餐,讓客人可如置身於綠油油的曼谷郊外,吃著精緻的糕點,同時身心放空於室外的開揚維港海景。當然亦不少得女生必愛的玫瑰奶茶流心蛋糕(港幣78元),以泰國玫瑰花茶底、茶葉等做成流心餡料,配搭消化餅碎及雲尼拿雪糕,拼湊出優雅的風味,讓舌頭感受冰火交融的暢快感。鍾情玫瑰的客人,搭配飲品時可選玫瑰泰奶茶(港幣48元),香軟的玫瑰奶茶上加入軟綿綿的奶泡,最後綴以一片風乾玫瑰花瓣,提升悅人香氣;紫紅相交的荔枝玫瑰蝶豆花茶(港幣48元)用蝶豆花茶、荔枝糖漿、玫瑰糖漿、青檸汁等,配搭新鮮玫瑰花瓣、薄荷葉等,鮮艷顏色背後盡是熱帶風味。



為慶祝新店開業,餐廳的藤造鞦韆旁現正提供兩款免費明信片,讓客人即場填寫,並由餐廳代為寄出,藉此向愛人或親友傳遞心意。



Lady Nara Hong Kong
地址: 香港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303號店
電話: 2153 373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