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WALKER 呈獻BLUE LABEL威士忌搭配煮食短片系列 「尋覓品味的圓舞曲」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以蘇格蘭最珍稀非凡的威士忌調和而成,一萬桶酒藏中,只有一桶能夠呈現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超凡卓越的品質、個性及風味。為了展現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無與倫比的豐富層次及像絲綢般滑順的口感,Johnnie Walker 與大廚Christopher Ho攜手製作一系列共四段以「尋覓品味的圓舞曲」(The Pursuits of Flavour)為主題的煮食短片,配以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佳釀帶來令人回味的味覺饗宴。



Blue Label 威士忌擁有濃郁的煙燻味,口感如天鵝絨般柔滑,有見及此,Christopher 的食譜特意選用地菇、栗子、豆蔻和可可豆等食材,伴隨Blue Label柔和的胡椒與乾果味道,突顯威士忌的煙燻味道和檀香木與黑巧克力香味。系列首章以歌頌生活為主題,鼓勵大眾無時無刻不論身在何處都要好好感受每一天。

第一個食譜為「BZF」烤豬腩卷,一個暖人心房和令人垂涎欲滴的鹹點。在卜卜脆的烤豬腩卷下是以雞肝和磨菇等捲起的餡料。每一口都與Blue Label的香甜太妃糖、淡淡的蜂蜜及香草味完美配搭。獨特的麥芽風味,是在冬季與家人好友共晉美食的不二之選。



第二個食譜為薑味朱古力曲奇,最適合在寒冷的冬日用作Blue Label的佐酒小食。Blue Label一入口,舌齒之間便充滿榛果、蜂蜜、雪莉酒香與柳橙果香,接著是隱約的薑味、金橘、檀香木與黑可可香味,與這個曲奇配搭帶來無限驚喜。

一起走進Christopher的廚房,向他偷師學藝,學習如何將精心設計的菜式與獲獎無數的蘇格蘭威士忌完美結合。另外三章短片和食譜將於2021年期間逐一奉上。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