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港式燒臘專家CHOP CHOP食神叉燒推出由「香港食神」戴龍師傅主理的時令煲仔飯


摩登港式燒臘專家 CHOP CHOP食神叉燒推出最受港人歡迎的冬季經典美食煲仔飯。由即日起至2021年2月尾,香港廚神戴龍師傅將會呈獻十款美味且滋補的煲仔飯,於 CHOP CHOP食神叉燒的炮台山及沙田分店供應。除了堂食和外帶,還可透過CHOPCHOP食神叉燒的官方網站、戶戶送(Deliveroo)、開飯喇(Openrice)及Foodpanda訂購煲仔飯。



食神叉燒所選用的稻米全是來自黑龍江五常市的頂級香米,那裡的冬天特別長,因此每年只得一次收成,讓每粒稻米都份外晶瑩剔透和清香撲鼻。另外,戴師傅亦特別挑選了產自年輕母雞的本地初生蛋。初生蛋的體型比一般雞蛋小,其蛋白質和營養價值豐富,蛋白清晰,蛋黃味更香濃。煲仔飯的靈魂甜豉油以純天然的豉油調配而成,不含味精或人工添加劑,其製作過程經過兩年發酵,讓大豆的味道更香濃。



CHOP CHOP食神叉燒的升級版煲仔飯,選擇包括日本肥牛窩蛋 (HK$120)、鵝肝羊肚菌(HK$120)、雞雜拼臘腸 (HK$80)、北菇雞臘腸 (HK$80)、淮山杞子北菇雞 (HK$80)、排骨南瓜 (HK$80)、排骨臘腸 (HK$80)、鹹魚肉餅 (HK$80)、臘鴨脾 (HK$80),以及總廚戴師傅的招牌 黯然銷魂煲仔飯 (HK$80)等。食客另可加配北菇 (HK$8)、雞蛋 (HK$10)、潤腸 (HK$10)、臘腸(HK$10)、雞(HK$15)及 排骨(HK$15)等精選配料,讓人大叫滿足。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