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泰菜餐廳Bamboo Thai 全新旗艦店於屯門廣場隆重開幕


現代泰菜餐廳Bamboo Thai 全新旗艦店於屯門市廣場正式開業。在行政總廚Sai Hsu的率領下,精選泰國地道香料及新鮮食材,以現代烹調方法詮釋經典泰菜,做出更多新穎、精緻的泰式美食!

到訪全新旗艦店的客人,可以在簡約時尚的用餐氛圍中,享用一系列泰式湯品、沙律、前菜、主菜及甜品。


必試形如活火山的活火排骨(小份:港幣118元、大份:港幣188元)。這是品牌為旗艦店精心鑽研的獨家新口味。它是近年於曼谷拉差達火車夜市一夜走紅的網紅小吃,不過店家抱持精進的心思,在醬汁下了不少功夫,最後決定用新鮮番茄、椰糖、青檸汁、魚露、排骨湯等,調配出鮮紅醬汁,不但全港只此一家,吃來香料層次十足,甜、酸和辣度均媲美原著;排骨方面,總廚亦將做法升華:破格揉合慢煮方法,用香茅、南薑、檸檬葉等地道香料,將熬煮過的排骨浸泡於65度至70度的豬骨水中,慢煮約三至四小時,完好保留排骨的肉汁和香氣,然後疊成火山般奉客,保證一吃入魂,並只於十二月限定供應。

至於鎮店菜式的招牌火山排骨(小份:港幣118元、大份:港幣188元),淋面的青色酸汁則用上青檸汁、魚露、蒜頭、青辣椒,以及排骨湯調成,原汁原味。


另一道招牌菜泰式蛋咖哩炒原隻肉蟹(港幣398元),選用約一斤重的鮮活泰國肉蟹,收到客人點餐才剖蟹,並用泰國咖喱粉、黃薑粉、椰奶等熬煮;入味後,廚師才加入泰國辣椒油及雞蛋不停翻炒,讓肉蟹吃來更香滑、滋味。



即使開胃小吃如泰式虎蝦檳榔葉包(港幣88元),亦足見廚師團隊對選材至臻完美:廚師精心以南薑、蝦醬、羅望子汁、香茅、椰絲等調成醬汁,又挑選大大隻的虎蝦肉及泰國金柚肉放上面,最後以檳榔葉包裹,一口一件,以上乘材料提升滋味之餘,仍完美保留原始泰國風味,實屬難得;泰式火車頭和牛炒飯(港幣112元)也有異曲同工之妙,特意選用澳洲M5和牛肉,下鑊炒製時沿用地道方法,加入蒜頭、青瓜、番茄等,並特地加入特製辣椒青檸汁,吃起來酸香惹味;辣椒膏炒皇帝虎蝦(港幣258元/份)是用上大號的越南皇帝虎蝦,並選用品質最好的泰國辣椒膏,配搭辣椒、金不換等香料炒至香惹,火候十足,好吃得令人吮指回味!
餐廳特意利用Impossible Meat創出數款素食,包括

Impossible Meat生菜包(港幣88元),

以素魚露、素蠔油、香菇粉等調味,成功以假亂真,比真豬肉更美味;椰香青咖哩肉丸(港幣112元)中的素肉丸,同樣用Impossible Meat搓製而成,配搭自製青咖喱醬及椰汁,吃來爽滑又香濃,是為佐飯佳品。



甜品推薦這裡的楊枝甘露(港幣68元),為廚師團隊精心創作的泰國版本。甜品以芒果汁、西米等作基底,並加入自家製椰子雪葩、泰國的金柚肉及芒果肉,最後即席刨上新鮮青檸皮,撒上蜂巢脆糖,調搭出又軟又脆的有趣質感,一試難忘。

位於荃灣如心廣場的第二家分店亦將同步開張。

Bamboo Thai(旗艦店)
地址:香港屯門屯盛街1號屯門市廣場1期3樓 3226號舖
電話:+852 2155 4291

Bamboo Thai(荃灣店)
地址:香港荃灣楊屋道8號如心廣場第1期第1層105號舖
電話:+852 2662 0062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