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言設計大使: 因時『製』宜」精選設計


信言設計大使早前推出的「信言設計大使:因時『製』宜」微型計劃,旨在疫情下拉近大眾的社交距離,讓設計可以在這種充滿挑戰的環境中為社區作出積極的改變。



今次更作出創辦13年以來的創意突破,首次與信言設計大使誠善之友及合作夥伴一同特別挑選的39款設計作品推出市面,並將獲得的收益支持信言設計大使未來的研究、資助計劃及社區支援,實踐「付出以惠及更多」的理念。



全新「信言設計大使:因時『製』宜」網上期間限定店,出售獨家限量設計作品。精選包括黃國才的「COVID-19雕塑系列」和由著名藝術家及「未·共研社」導師又一山人(黃炳培 Stanley Wong)親手製作的限量簽名版《我看山、便是山》藝術攝影書。信言設計大使相信學習和玩樂可以並存,亦無分大人或小朋友。



因此特意挑選了People's Architecture Office (众建筑) 的 「迷你學習屋」 和Jason Chan 的 Alright等於冬季展覽展出,並於信言設計大使網上期間限定店發售,以促進教育和跨代間的互動,同時激發對話及想像力。



其他銷售平台:
kapok以獨到眼光積極求新,對香港當代文化亦具獨特見解,因此給予「信言設計大使:因時『製』宜」的精選設計一種與眾不同的香港文化和意義,所挑選的設計均重新詮釋,以貼近現實的形式演繹香港故事,包括在疫情期間以搜集被拆除的商店建築廢料而製成的限量「香港磚塊」,以及設計師以虎豹別墅的歷史背景為靈感,並基於2019年在 「未·共研社」 所設計的原型改造的陶瓷雕塑「口袋花園」。



精選產品將分別由11月20日起於 ka-pok.com,以及由11月28日起於kapok店鋪發售:
• kapok K11 MUSEA 專門店: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 205號店
• kapok 日街專門店:灣仔日街8號
• kapok 元創坊專門店:中環鴨巴甸街35號元創坊G層HG10 -12號店



COLOURLIVING的獨有風格是由手工藝和鮮明個性結合而成。在「信言設計大使:因時『製』宜」所挑選的設計產品成功呈現COLOURLIVING獨有的美學和對本地創新的深遠見解,亦貼心回應因疫情所引起的日常挑戰。精選產品將由分別由11月18日起於 colourliving.shop,以及由11月28日起於灣仔駱克道333號COLOURLIVING專門店發售。



作為一個提倡女性自主和企業精神的平台,WOMANBOSS在「信言設計大使:因時『製』宜」中的精選設計都具有前瞻性和社會意識,今次特別推出赤紅色「香港磚塊」及4款朱古力形手工皂。



精選產品將由分別由11月18日起於shop.iamwomanboss.com,以及由12月2日起在位於深水埗的WOMANBOSS Community & Lifestyle Space發售。WOMANBOSS在12月將舉行一系列工作坊,請瀏覽 https://iamwomanboss.com/ 了解更多。
以時尚皮鞋以及流行休閒運動鞋著名的品牌Andrew Kayla和著名本地設計師設計師陳幼堅(Alan Chan)合作為「信言設計大使:因時『製』宜」微型計劃推出全新的限量設計作品《WHAT GOES DOWN MUST COME UP》,提醒人們生命的全方位力量。面對一個黑白顛倒的世界,只要我們願意勇敢地邁岀第一步,走岀我們的舒適區,希望就仍然存在。黑白相間的設計象徵著生活中就如兩極正面交鋒 —— 這亦是陳幼堅和Andrew Kayla為「信言設計大使:因時『製』宜」微型計劃共同設計的作品背後的創作靈感。



Andrew Kayla x 陳幼堅「信言設計大使:因時『製』宜」限量版將會於2020年12月起在元創方A座4樓S406室Andrew Kayla 發售
andrewkayla.com








以其「住好啲」粵語諧音見稱的 G.O.D. 為日常物品注入幽默及創意,使它們成為別樹一格的設計作品。作為「信言設計大使:因時『製』宜」微型計劃原形作品展覽的一分子,G.O.D. 創辦人楊志超(Douglas Young)把無處不在的口罩以樂觀態度和創意重新演繹。為了這次冬日展覽,從泰籍設計師Savinee Buranasilapin的作品「Breathe Color」中取得靈感,創作出一盒7個不同顏色的限量版口罩,讓你一星期可以不同口罩示人。



如欲購買展示過的精選設計作品,請前往信言設計大使誠善之友銷售點或於「信言設計大使:因時『製』宜」網上期間限定店購買(designtrust.hk/criticallyhomemade )。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