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GNA的綠色「契約」




ZEGNA一貫秉承可持續發展的時尚理念。2020年ZEGNA迎來品牌110周年,重申ZEGNA的可持續發展承諾。而ZEGNA綠洲(Oasi Zegna)亦印證了這一堅定承諾。這裡是ZEGNA毛紡廠的創始之地,也是ZEGNA綠色「哲學」的起源之地。



作為環保理念的獨特呈現,ZEGNA綠洲如今占地達100平方公里,從意大利北部比耶拉阿爾卑斯山脈(Alpi Biellesi)的特裡韋羅(Trivero)小鎮一直延伸到塞沃山谷(Valle Cervo)。這一片盎然綠意正是起源於品牌創始人的卓識遠見。



ZEGNA與英國的Green Pea公司進行合作,在意大利都靈(Turin)建造的全球首個綠色零售園中設立了一個全新的「店中店」,ZEGNA的店舖占地200平方米,店內精心陳列了一系列的ZEGNA標誌性產品,包括#時尚可持續系列,代表了品牌可持續發展的承諾。#時尚可持續 的概念由ZEGNA於Ermenegildo Zegna XXX 2019冬季時裝展上提出,特別通過創新工藝製造出可再生材質,並承諾在產品開發中更多採用由其製成的天然和科技面料,將「零浪費」的夢想變為可能。Green Pea的使命與這一願景不謀而合,致力於採用與自然和諧共生的原料製作高品質的產品。



ZEGNA設在Green Pea綠色零售園中的門店還將為客人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務體驗。店內特別提供一系列精選產品和面料,包括直接源自澳大利亞牧場的ACHILLFARMTM羊毛面料,以及由澳大利亞超精細羊毛精製而成的12MILMIL12奢華面料。此外,ZEGNA還為Green Pea的客人提供與San Patrignano社區合作打造的一系列手工編織產品,以及採用 #時尚可持續 面料製成的「Oasi Zegna」全新羊絨格紋系列。除了豐富的產品選擇外,客人還可以體驗迷你版的「ZEGNA綠洲」自然公園,感受綠意環繞的愜意。精心設計的環境巧妙再現了ZEGNA綠洲的優美風光:沿著步道,可以欣賞到建築物露臺上展示的14種植物,瞭解Zegna綠洲如何發展成天然「綠色氧倉」的歷史。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