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派意大利食府Ask for Alonzo新店正式登陸跑馬地


人氣新派意式餐館Ask for Alonzo 進駐跑馬地,開設第三間店舖,分享一系列正宗地道的意大利美食及經典風味。全新的Ask for Alonzo跑馬地分店呈獻多款滋味無比的小食和佳餚,新店共提供60個雅座,是三間店舖之中最為寬敞舒適的一間,在親切時尚的環境中享受悠閒時光,細嚐充滿地中海風情的意國美食。

周末是寫意品嚐早午餐的完美時刻。餐廳深受歡迎的美味菜式包括豐盛的「卡邦尼早餐」(港幣148元)、「托斯卡尼早餐」(港幣138元)、



「意大利蛋餅」(港幣148元)及「Uncle Tony班尼迪克蛋」(港幣148元),將為賓客帶來窩心滋味。一日之計在於晨,而早餐亦是全日最重要的一餐。



「卡邦尼早餐」意粉配搭羅馬風乾豬頰肉(guanciale)、煎蛋及黑椒,而「托斯卡尼早餐」則在烤多士放上Puttanesca意粉醬、巴馬火腿及雞蛋(煎蛋、水波蛋或炒蛋),色彩繽紛奪目,必能為新的一天注入滿滿活力。



Ask for Alonzo的「意大利蛋餅」向傳統美食致敬,用料有香腸、蘆筍和香濃誘人的芝士。另一款經典佳餚「Uncle Tony班尼迪克蛋」糅合嫩滑菠菜、蘋果木煙肉、水波蛋及巴馬臣芝士沙巴翁,配搭法式牛油麵包多士,同樣不容錯過。



除了早午餐外,賓客亦可享用多款令人垂涎的特色佳餚,如頭盤「羅馬肉丸」(港幣98元) 、主菜「番茄肉醬長通粉」(港幣138元)或「卡邦尼意粉」(港幣138元)以及誘人甜品「Alonzo 提拉米蘇」(港幣68/98元)。「羅馬肉丸」配以秘制番茄醬汁和巴馬臣芝士,香濃惹味。「番茄肉醬長通粉」用上羅馬風乾豬頰肉、新鮮洋蔥和番茄,而「卡邦尼意粉」選用風乾豬頰肉和意大利雞蛋炮製,再灑上黑椒,以簡單材料拼湊出豐富的滋味。



最後,賓客可細嚐經典甜品「Alonzo提拉米蘇」。沾滿特濃咖啡的手指餅配搭幼滑的意大利軟芝士,定必令人一試難忘。



另一方面,賓客亦可點一杯悉心炮製的雞尾酒,舉杯暢聚。餐廳的人氣雞尾酒「My Grandpa’s Negroni」(港幣78元)及「Aunty Maria’s Aperol Spritz」(港幣88元)靈感來自Alonzo的家人及昔日的美好回憶。前者混合了伏特加、苦艾酒和金巴利酒,後者則以意大利香甜酒aperol、氣泡酒prosecco、梳打水及百里香調製,別具風味。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