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豐保險於香港推出「滙豐保險Well+」計劃




滙豐保險推出全新的「滙豐保險Well+」計劃,以嶄新方式為客戶提供保障,助客戶一步步邁向更積極的生活方式,同時賺取包括Apple Watch Series 64、Apple Watch SE4及「獎賞錢」等豐富獎賞。
「滙豐保險Well+」是市面上首個完全融合流動理財應用程式的健康計劃,鼓勵香港大眾「從今天起,一步步實踐承諾」。雖然香港逾九成市民認為自身健康狀況界乎尚可至極佳,但實際上只有約半數的身體質量指數(BMI)處於正常範圍,同時僅四成市民的體能活動量達到世界衞生組織的建議的水平。這些調查結果顯示,大眾在養成日常健康習慣上需要更多支援。



滙豐保險預計大眾對涵蓋財務及身體健康的保險方案之需求將顯著增長。全新的「滙豐保險Well+」計劃,投保合資格滙豐保險計劃的客戶可參加24個月的健康獎賞挑戰。如選取Apple Watch作為獎賞,客戶會先以免息分期的方式選購Apple Watch。每月達到預設步數目標的客戶可就不同活動量獲得獎賞,其中成功挑戰最高級別並完成平均每天9,000步,便可獲Apple Watch的每月分期回贈或賺取「獎賞錢」。客戶將Apple健康應用程式同步至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後,可於Apple Watch或iPhone輕鬆管理並追蹤健康數據。



增加運動量的益處良多,包括提升免疫系統、改善血壓和健康的BMI水平。透過步行、跑步、行山以及家居運動等活動,大眾能夠輕易將健康習慣融入日常生活;羽毛球等深受歡迎的城市體育運動亦有助提升每日步數,更可與家人朋友一起享受運動的樂趣。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