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享受帝逸酒店精選粵饌、日菜及西式美食外賣外送服務


在家工作及防疫期間,帝逸酒店推出各式各樣的外賣外送美食服務,廚師特選西式餐單、中式美食及東瀛滋味便當,由惹味印度咖喱、家常小炒至素食料理、壽司以及刺身等均一應俱全,每款只需$48起,滿足客人不同餐飲需求。

另逸軒設專為二人($398)及四人 ($1,368)而設的中式套餐、使用矜貴食材的逸軒盆菜(六位用$2,485起)以及八款滋味順德及四川美饌,都是冬至在家團聚做節的好選擇。

Alva House 西式美食 $88起
肉醬意粉


印度咖喱羊配白飯


焗豬扒飯


白汁雞皇飯


滋味套餐$188起
香烤豬肋條配時蔬及炸薯條


牛肝菌素菜意大利飯(素食)


燴羊膝配薯蓉及時蔬(去骨)


香煎三文魚配龍蝦汁

*隨餐附送是日餐湯及甜品

逸軒中式美食每款 $88
川式麻婆豆腐飯


臘味蠔豉炒絲苗


蝦肉芙蓉煎蛋飯


頭抽雞球炒麵


豆腐火腩飯


雪菜火鴨絲燜鴛鴦米粉


逸軒盆菜六位用$2,485 /十二位用$4,860


源峰日式美食$48起
5款刺身盛合


清酒煮蜆

牛肉稻庭湯烏冬


汁燒鹿兒島和牛丼便當


天婦羅稻庭烏冬拼海鰻棒壽司便當

日本產雞扒照燒便當


吉列海鮮便當

炸雞便當


銀鱈西京燒便當


蒲燒鰻魚便當

鰻魚柳川風鍋


所有外賣外送服務單次訂購滿$1,000可享沙田區單一地址免費送餐服務,讓食客在家輕鬆品嘗最愛佳餚。消費總額不足$1,000,送貨費用(單一地址)新界(不包括偏遠地區及離島)$100,九龍 $200,香港島 $300。

外賣供應時段為每日中午12時至晚上9時30分,並需於自取或送餐時間提早一小時三十分鐘預訂。
訂購 : 3653 1118 或 WhatsApp 5505 5092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