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faction N’ 香薰生活品牌 推出全新獨特香氣Dijon Cassis


優質原材料搜羅至世界各地、研製自香港的香薰生活品牌Olfaction N’(歐倫馥舍),希望以各款獨特的香氣,為大家帶來一段又一段穿越時空的氣味旅行、細味種種溫馨難忘時刻。今個冬季Olfaction N’ 為大家帶來全新甜蜜愛的味道 -- Dijon Cassis(第戎甜酒),讓今個冬天彌漫著暖暖愛意,留住浪漫溫馨時刻。



位於法國巴黎南方的第戎市Dijon [dee-zhawn],特產是葡萄酒和黑加侖子甜酒(Crème de Cassis)。Dijon Cassis是一個關於羅馬神話中的酒神巴克斯(Bacchus)的愛情故事,由黑加侖子的香氣傳頌。在無數著名畫作出現、頭上纏繞著藤蔓與葡萄的著名酒神巴克斯(Bacchus),是主神朱比特(Jupiter)與女神普洛塞庇娜(Proserpina)的孩子。巴克斯本過著四處飄泊的生活,當他嚐過一口葡萄酒後,發現一酒解千愁,從此與酒結下不解之緣,透過教導農民種植葡萄和釀酒來傳播愛與快樂。熱愛巴克斯Bacchus,也沉迷好酒的羅馬人,在法國就發現了一個具有上佳水質的地點,並且把它命名爲「Divio」,意思是「神聖的泉水」。這個地方就是今天法國著名葡萄酒産區Burgundy的名城,世界文化遺産——第戎Dijon。這類的土壤細膩而富有粘性,土層深厚但又透氣,是生產葡萄的良田之餘,亦孕育出與眾不同的黑加侖子,當地人採用這些分外美麗的漿果,釀成了舉世獨一無二的「第戎甜酒」(Crème de Cassis)。



Dijon Cassis (第戎甜酒) 淡香水 75ml | HK$580
如比放鬆的時刻,就像踏進盛滿了黑加侖子的大缸,濃鬱果香一步步從脚底升起。想像自己植根在這塊特別的土壤,青草在腳邊作伴,遠邊山丘上的橙樹、蘋果樹,甚至路邊的茉莉花都紛紛探過頭來,一起深深呼吸,把第戎的精靈氣息,都吸進了這一大缸內。於是你肯定,自己值得被愛。



第戎甜酒氣味
前調: 香橙、青綠香、黑加侖子、果香
中調: 覆盆子、黑加侖子、蘋果、茉莉
基調: 香草、麝香、焦糖
使用方法: 將淡香水噴灑於空氣,並進入香氣之中;或是將淡香水直接噴於脈搏點或頸項等位置,切勿接觸眼睛。



Dijon Cassis (第戎甜酒) 香薰枝擴香瓶 200ml / 6枝香薰棒 | HK$380
前調: 香橙、青綠香、黑加侖子、果香
中調: 覆盆子、黑加侖子、蘋果、茉莉
基調: 香草、麝香、焦糖
使用方法: 將香薰藤枝插入香氛瓶中,擺放於空氣流通位置,讓香氣自然釋放。



Dijon Cassis (第戎甜酒) 沐浴露 285ml / HK$150 (只於Harvey Nichols有售)
第戎甜酒沐浴露,以第戎甜酒作為靈感,加入黑加倫子的清甜果香香氛,配合法國灣流海水及礦物質,為肌膚補充水份,注入源源活力。沉醉在法國的浪漫氛圍之中,把葡萄酒融入生活。
主要成分:第戎葡萄清甜果香香氛,洋甘菊提取物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