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GNA 與LEICA攜手推出聯名精選系列


Zegna與德國傳奇相機品牌Leica Camera攜手推出專屬精選系列,以多款精緻的高端相機配件,演繹時尚與攝影藝術的美妙邂逅。系列專為品味非凡的當代攝影師設計,滿足他們在捕捉動人瞬間的同時,追求手工藝術細節之美。此次Zegna與Leica的合作,將藝術與創造力巧妙結合,亦是兩個品牌之間一次深入的創意之作。



Zegna與Leica的聯名系列包括:適用於Leica Q2和Leica M機型號的PELLETESSUTATM相機皮套、適用於Leica Q2和Leica M機型號的PELLETESSUTATM保護套、靈感源自攝影師的Insta-Pack袋,幾乎適用於所有型號Leica相機(不包括Leica V-Lux機型號)以及配備18mm餅乾鏡頭的Leica CL機型號、相機肩帶和腕帶、Leica匙圈和圓形零錢包(既可用於收納硬幣,亦可存放Leica Q2相機的鏡頭蓋),細節精美,呈現出PELLETESSUTATM系列標誌性的奢華觸感。
PELLETESSUTATM是Zegna推出的一種編織納帕皮革面料。此珍貴的面料由Zegna運用創新工藝織造而成,採用纖薄的納帕皮革條取代了傳統的織物紡線。



Zegna與Leica聯名系列將在全球發布,在Zegna位於紐約、巴黎、倫敦、米蘭、迪拜、上海、北京、銀座、伊勢丹等地的指定旗艦店、Leica在全球的60家指定專門店及兩個品牌的官方網站(
zegna.hkleica-camera.com) 發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