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灘推出男女同款唐裝外套訂製服務


上海灘推出男女同款唐裝外套訂製服務,以巧妙設計重新詮釋品牌經典。



上海灘為三款唐裝外套的原有剪裁及設計配以獨特面料及襯裡,破格打造專屬你的唐裝外套。訂製服務以三款唐裝外套廓型作為藍本,包括以飛行員短身外套為靈感的「Bomber Tang」、經典變奏的「Original Tang」及型格高低襬的「Hi-Lo Tang」,以令人著迷的細節呈現出截然不同的風格,重塑時尚傳奇。



從華麗柔軟且珍貴的蘇力羊駝混新羊毛、充滿未來感的燙銀紗羅織棉,以至羊毛混馬海毛粗花呢絨等多達 9 款面料可供選擇,唐裝外套讓你不論遊走大街小巷以至穿梭高級餐廳也能綻放光芒。襯裡備有以全桑蠶絲製作的真絲色丁及桑蠶真絲斜紋布等 23 款式,多款顏色選擇更令人目不暇給。手工精細的印花或刺繡圖案與面料形成有趣的強烈對比,反起袖口穿著時更能突顯出襯裡的精美細節,充分展現上海灘對細節的追求及力臻完美的工匠精神。全新服務更會在每件訂製唐裝外套內裡袋口附近縫上玩味十足的上海灘標誌,當外套隨著風輕輕吹起,標誌若隱若現,更添韻味。



「BOMBER TANG」率性遊走
鍾情街頭運動風的你首選定必是「Bomber Tang」,設計結合唐裝外套的典雅及街頭粗獷帥氣。飛行員外套的剪裁相比傳統唐裝外套較短並改用插袋,只需以簡單混搭方式便能呈現出不經意的率性時尚感。外套保留了標誌性的中式立領和較長的手袖,旨在讓你摺起袖口大膽展示玩味撞色襯裡,顛覆穿著經典唐裝的紳士形象!



「ORIGINAL TANG」向經典致敬
「Original Tang」保留唐裝最純粹的優雅,以上海灘最經典的傳奇廓型向不朽經典致敬。不同面料及襯裡配搭為設計注入一股嶄新的力量,完美融合經典之美和簡約時尚的魅力。「Original Tang」讓你散發清新淡雅的簡約氣質,也能挑戰前所未有的嶄新配搭,盡情探索無限的可能性。



別具匠心的「HI-LO TANG」
「Hi-Lo Tang」衫身剪裁修長並配以前高後低的不一衣襬,設計感十足。有別於傳統唐裝外套,「Hi-Lo Tang」俐落修長的剪裁具有獨特顯瘦效果,更添幾分型格帥氣,令你瞬間成為全場焦點!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