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瑰麗酒店美式扒房及煙燻房 HENRY 與 KINAHAN’S 愛爾蘭威士忌合作呈獻獨家精彩餐飲體驗


位於香港瑰麗酒店五樓Bayfare Social的HENRY以來自美國最南端的風味和食材為靈感,向美國歷史悠久的牛扒傳統致敬。由英國總廚 Nathan Green 掌舵的美式扒房和煙燻房HENRY與Kinahan’s愛爾蘭威士忌合作推出全新的精彩餐飲體驗,由即日起至12月尾供應獨一無二的三道菜美酒佳餚配對。全新特色餐單特價每位HKD1,100 + 10%,獨家呈獻全球首創混合酒桶威士忌Kinahan’s Kasc Project。



Kinahan’s Irish Whiksy於1779年成立,被譽為是「愛爾蘭威士忌的先驅」,The Kasc Project是全球首個由Kinahan's設計的混合酒桶釀製而成的威士忌系列。每個酒桶均由5種不同木材混合製成,當中包括多款極罕見的橡木和栗子樹,將豐富和獨特的味道完美地融合,讓這種混合木桶威士忌能完美地搭配各式美食。



嗅覺上,佳釀集合了紅布霖、梨、紅蘋果、熱帶水果和地中海焦糖香料的香氣;而味覺方面則帶有雲尼拿焦香橡木、成熟芒果、焦糖熱帶水果、焦糖朱古力、日光曬葡萄乾和無花果的味道。 威士忌的餘韻辛辣且甜,並帶有肉荳蔻、香橙、丁香、花香蜂窩和糖漿菠蘿的味道。



定價每位HKD1,100 + 10%的Kinahan’s Whiskey三道菜分享餐單由即日起至12月尾於HENRY供應。餐單先以HENRY的招牌前菜揭開序幕,選擇包括三文魚抹醬配黃瓜、蒔蘿和菊苣;水牛芝士配榛子蒜香醬、醃蘑菇和陳年黑醋;以及總廚Nate拿手的牛扒他他配蛋黃蓉和多士等。前菜的餐飲配搭是以Kinahan’s 混合酒桶威士忌、蛋白、苦艾酒和香橙調配而成的雞尾酒Kinahan’s Whiskey Sour。



主菜方面有多款餐廳的招牌肉食如加洲Brandt 農場出品的USDA Prime荷蘭牛帶骨肉眼扒,以及集合了七味辣椒牛腩、Snake River Farm 燒豬腩肉、自家製煙肉及Andouille 香腸的燒烤拼盤。多款分享用的窩心美國南部特色配菜包括薯蓉配焦香肉燒汁;大葉羽衣甘藍配Pot Liquor及 Benton’s Country火腿;蘑菇配香菇和煙燻醬油;以及焦香粟米配巴馬臣芝士和哈里薩辣醬等。主菜及配菜的餐飲配對是Kinahan’s 混合酒桶威士忌及Kinahan’s經典威士忌。

最後,甜品是HENRY深受食客歡迎的軟心朱古力蛋糕配椒鹽卷餅牛奶雪糕,以及芝士蛋糕配烤無花果和開心果,配搭以Kinahan’s經典威士忌、咖啡酒和鮮忌廉調配而成的Irish Coffee,予人溫暖而愉快的感覺。

HENRY x Kinahan’s 威士忌配對餐單
每位HKD1,100+10%
WHISKEY SOUR
Kinahan’s、檸檬/松露、UHT蛋白
分享用前菜
三文魚抹醬
黃瓜、蒔蘿、菊苣

水牛芝士
榛子蒜香醬、醃蘑菇、陳年黑醋

牛扒他他
冷煙糕手切牛肉、蛋黃蓉、多士
KINAHAN’S HYBRID CASK & KINAHAN’S ORIGINAL
分享用主菜
帶骨肉眼扒
加洲Brandt USDA Prime荷蘭牛

燒烤拼盤
七味辣椒牛腩、Snake River Farm 燒豬腩肉、自家製煙肉、Andouille 香腸

分享用配菜
薯蓉
配焦香肉燒汁
大葉羽衣甘藍
配Pot Liquor和Benton’s Country火腿
蘑菇
配香菇、煙燻醬油
焦香粟米
配巴馬臣芝士、哈里薩辣醬

IRISH COFFEE
Kinahan’s、Mr Black 咖啡酒、零陵香豆、忌廉

分享用甜品
軟心朱古力蛋糕
椒鹽卷餅牛奶雪糕、100’s & 1000’s

芝士蛋糕
配烤無花果、開心果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