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友禮系列」登場




周大福推出之「友禮系列」足金飾品,以香 港美食、遊歷及平安祝福作設計藍本,款款造型可愛趣緻,不論是個人日常時尚配搭,抑或向遠方親友送上別具香港情懷的真誠祝福,亦能展現出獨有的個人品味。



香港「友禮系列」 糅合特色設計及創意玩味
,以精湛工藝打造一系列像真度極高的足金吊墜及串飾,不論是鍾情地道美食及香港文化或交通工具愛好者,亦能挑選及自由組合屬於個人的特色飾物,「戴」出時尚創意風格。



「友禮系列」透過別具香港特色的禮品作為伴手禮, 包括馳名茶餐廳香滑奶茶及檸檬茶、惹味可口的雞蛋仔及杯麵、遊客必搭的渡海 小輪及「叮叮」電車、滿載兒時回憶的雪糕車以及象徵平安祝福的平安包及舞獅 等,全都記載著在香港生活及遊歷的每一個難忘美好時刻,同時更可將獨有文化 點滴及祝福帶給遠方的親友,分享歡樂、分享愛。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