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樂 B 宅卡 B 孖寶全新包裝小巧登場


卡樂 B 宅卡 B 薯條推出「卡樂 B 宅卡 B 帆立貝味紫薯條」及「卡樂 B 宅卡 B 輕鹽味薯條」小巧企身包裝35 克,方便易攜帶,無論放入手袋或背包均輕鬆方便!



「卡樂 B 宅卡 B 輕鹽味薯條」特選日本家傳戶曉的「伯方之鹽」,即是通過天然方法於製造過程中不含任何加工助劑或添加劑,以此製作出來的「伯方之鹽」,因鹹味中仍能保留適量的苦味,有助提升食物的味道,令薯味更突出!



另一款「卡樂 B 宅卡 B 帆立貝味紫薯條」 則採用坊間少有的紫色馬鈴薯,馬鈴薯含較高的花青素,有益眼晴及免疫系統健康, 顏色天然,再配搭高級海鮮素材,濃郁的薯味與帆立貝的鮮味融合得天衣無縫!



全新「卡樂 B 宅卡 B 帆立貝味紫薯條」及「卡樂 B 宅卡 B 輕鹽味薯條」由香港工場新鮮生產,免除空運及船運的延誤,將於 11 月下旬於各大超級市場、便利店及零售店發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