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NUM & MASON登陸香港首週年紀念推出週年特別餐單


Fortnum’s & Mason於2019年11月20 日在香港K11 MUSEA 開設了亞洲首間全資擁有及經營的商店及餐廳,今個月正好是品牌在港的首個週年紀念。為了紀念這個重要時刻,Fortnum’s近日重點推介各款在首年開業期間,最深受香港顧客歡迎的商品。



顧客只要選購Fortnum’s 的自訂禮物籃(Build Your Own hamper )(港幣$1,816),即可一次過品嚐這些商品。

按類別劃分的最暢銷商品如下:
茶葉第1位: Musea Blend茶葉
餅乾第1位: 開心果及凝脂奶油
果醬第1位: 檸檬蛋黃醬
葡萄酒與烈酒第1位:氣泡茶(0%)
糖果第1位: 可可粉牛奶朱古力杏仁
禮品第1位: 著名60 款茶包系列



為慶祝Fortnum’s獨一無二的181餐廳開設一週年,各廚師以他們首年在香港工作的點滴為靈感,打造出一份週年特別餐單,讓顧客回顧各款重點推介和最受歡迎的佳餚。包括由Fortnum’s創作並由181發揚光大的著名菜式蘇格蘭蛋配黑布丁、富有港式風格的經典法國菜雞肉清湯配雲吞注入了本地元素的法國經典美食煎帶子配粟米墨汁意大利雲吞,利用扇貝、時令南瓜和粟米炮製而成。主菜方面,有燴牛頰肉配小甘筍及椰菜,這是因應早前大受歡迎的短肋肉菜式而專為香港市場而創作的新菜式,以及來自Fortnum’s 倫敦餐廳45 Jermyn Street、瞬間成為香港人至愛的經典之作威靈頓牛柳、千層薯、豆角配胡椒汁(兩位用)。至於甜品,則有由糕點廚師匠心創作,適合本地人口味的朱古力酥布甸伴焦糖香蕉,或由Fortnum’s位於倫敦的姊妹餐廳在1950年代炮製的英式傳統新地。



午餐方面,餐廳為客人配搭了獨家為香港Fortnum’s而創作的暢銷Musea Blend 茶葉。Musea Blend以商店所在位置的背後故事為靈感,並與本地藝術家張恩利合作設計包裝,在非酒精飲品類別的冰紅茶,不僅是Fortnum’s的招牌冰鎮調製飲品,更是清爽解渴之選。



晚餐配以餐廳自家炮製的無酒精氣泡茶鷄尾酒或Fortnum’s Blanc de Blancs香檳。無酒精氣泡茶鷄尾酒在香港成為了最受餐廳常客歡迎的飲品。產品本身的獨特風格,加上以各種經典無酒精雞尾酒為啟發,令這款Fortnum’s 飲品成為話題之作。

Fortnum’s 181特別推出了全新的餐桌禮品服務,讓客人在餐宴中感受到一份額外的貼心安排。客人在預訂181時,可挑選一份精緻的Fortnum’s 禮物,餐廳會加上精美的包裝然後將之放於餐桌上,給予尊貴的顧客一份意外驚喜。餐桌禮品服務可供揀選的商品包括:氣泡茶(港幣$248)、訂製Blanc de Blancs香檳(港幣$638)、訂製粉紅香檳(港幣$738)、氣泡茶及松露巧克力禮盒(港幣$848)、玫瑰及紫羅蘭香滑朱古力(港幣$388)、Rose Pouchong玫瑰包種罐裝茶葉(港幣$268),及鍍銀心型茶隔(港幣$58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