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哥孛羅酒店—香港舉行網上虛擬合唱 以「信自己」一曲勉勵逆境自強


2020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遇上逆境,馬哥孛羅酒店—香港團隊充分發揮「馬哥孛羅之道」精神,超過50名同事主動參與馬哥孛羅網上虛擬合唱,亦是香港酒店業界的首個,以歌聲勉勵大家面對困難也要大膽無畏、心無旁騖,勇往向前,美好的日子很快會再來。



馬哥孛羅首個網上虛擬合唱,選唱「信自己」,集合酒店上上下下、超過50名不同種族及來自不同部門的員工一同自願參與,合唱團隊包括來自新加坡、瑞士、法國、美國、菲律賓等地連同本地的員工同心錄製短片,花約兩個月時間完成。參與同事有些自組合唱組合、有的與家人一起合唱,更有不懂廣東話的同事也日夜苦練,為的就是要團結正能量,傳揚愛與關懷的信息。



疫情期間或許跟外地旅客見面少了,但馬哥孛羅酒店—香港的各個部門同事發起多個關愛社區、環境和員工的項目,例如製作可重用布口罩送贈員工、兒童癌病基金及協康會、自組義工清潔團隊到全港各區清理山野垃圾,以及與非牟利機構「再皂福」合作處理肥皂回收等。酒店帶領員工肩負起企業社會責任,推動可持續發展,以愛回饋社會。
此外,酒店也積極進行多方面的培訓及加強衛生措施,當中包括九龍倉酒店於2020年7月推出一系列最新的健康安全措施,確保旗下16間酒店包括馬哥孛羅香港酒店及港威酒店執行健康和衛生標準,並符合世界旅行與旅遊理事會的全球協定。

按連結以觀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5RPBXfgMw8&feature=youtu.be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