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黃金海岸酒店海岸扒房 「味遊花境」下午茶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的海岸扒房全新推出「味遊花境」下午茶,以多款食用花入饌,悉心炮製一系列顏色悅目的鹹甜美點配以色彩斑斕的花朵作裝飾及點綴,讓人一見即心花怒放!



先以鹹點的花境之旅拉開序幕。焗迷你南瓜蟹肉蛋批配桂花蛋白脆餅,蛋白脆餅帶有清甜的桂花配上鮮味十足的蟹肉,味道層次豐富!龍蝦菊花凍批配番茄吐司結合濃郁魚湯凝成的凍湯,清香的菊花配上彈牙的龍蝦肉,令人一試難忘!另外,亦有紅菜頭漢堡包配香脆蝴蝶蝦及芫荽苗,淡紅色的紅菜頭漢堡包配上酥炸的蝴蝶蝦,滋味無窮。

多款巧手的精美甜點:偏好綠茶的您絕不能錯過京都綠茶忌廉芝士餅,甘香的京都綠茶遇上如絲幼滑的忌廉芝士,令人齒頰留香。香滑的北海道牛奶布甸配花香啫喱,每口布甸都添上陣陣花香。另每位更可享芬香的玫瑰花茶或洛神花茶,為您的花境之旅更添完美。

「味遊花境」下午茶詳情
供應日期: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 (只限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時間: 下午3時至5時
價目*: HK$548 兩位用
*須另收以原價計算之加一服務費
海岸扒房
地址: 香港青山公路一號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大堂
電話: 2452 8636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