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萌怪物公仔」Sticky Monster Lab聯乘A Good Company推出盲盒玩具


被喻為「韓國最萌怪物公仔」的SML,在全世界擁有眾多粉絲,今年與創意及文化策劃公司A Good Company聯乘,首度推出SML動態造型公仔 - 黏黏怪物研究所迷你盲盒公仔「步步」系列,10款角色設計,每個角色都以步行的姿態亮相,當中9個為基礎款,最後一款為少量特別珍藏版,以機率1:30不定量地出現(隱藏),絕對值得集齊收藏!是次官方發售SML盲盒「步步」系列,一套共10隻,一次性購買整套即可獲得所有基礎款各一隻(9款不同角色),最後一隻將會是特別珍藏的隱藏版,或重複其中一款基礎款,要集齊一套10款就要碰碰運氣!



SML系列的各款黏黏怪物都有著自己的角色性格及背景故事,今次全新「步步」系列以步行為主題,描述不同角色身處各自的場境,透過日常步行旅途中的所見所聞,產生無限想像力,幻想著自己正要前往的終點。就如人生旅途中,各種意想不到的經歷往往充滿驚喜,塑造別具故事的生活日常。而Fathermon這個重要角色更首次以玩具形式呈現,於今次系列成為特別珍藏的隱藏版,為SML的粉絲帶來驚喜!SML黏黏怪物研究所迷你盲盒公仔「步步」系列超人玩具現已受預訂及於11月20日於官方網站公開發售。



套裝 : 每套10隻,有齊9隻不同角色的基礎款,第10隻是重複基礎款或是隱藏版Fathermon,
公仔尺寸 : 高約7公分
物料 : PVC + ABS
零售價 : 每隻HK$79,一套10隻HK$790

公開發售日期 : 2020年11月20日零晨12時於官方網址
https://agoodcompany.shoplineapp.com/ )公開發售,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預訂詳情 : 由即日起,超人玩具店或超人玩具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man-Toys-超人玩具 )現已接受預訂,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香港發售地點
A Good Company網店
網址:https://agoodcompany.shoplineapp.com/
電郵:sales@goodcompany.com.hk
*購買連結將於11月20日零晨12時開通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