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 Bar Bistro x Benefit「粉紅.玫瑰.朱古力.魚子醬下午茶」




帝苑酒店J’s Bar Bistro與三藩市美妝品牌Benefit聯手推出「粉紅.玫瑰.朱古力.魚子醬下午茶」,讓您於摩登型格的環境下,細嘗款款精緻的鹹點甜品,此外每份二人用下午茶更附送Benefit皇牌眉妝套裝旅行裝一份#(原價: HK$240),包括:

「Gimme Brow+豐眉膏」、「Precisely, my brow立體塑形眉筆」及「24-Hour Brow Setter 透明定型眉膏」!#Benefit皇牌眉妝套裝旅行裝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粉紅.玫瑰.朱古力.魚子醬下午茶」於2020年11月12日至12月13日每天供應,以搶眼奪目又充滿活力的粉紅為主題,備有豐富的鹹點甜品。最矜貴的首選原盒西伯利亞魚子醬(10克),每一口都是鮮美鹹香滋味。美味的鹹點尚有微辣醒胃的鮮蝦辣番茄醬、洋溢意式風情的帕爾馬火腿香瓜串及煙三文魚配蘆筍,別有一番風味。



此外,最吸晴的玫瑰朱古力巨蛋外層以玫瑰味朱古力製成,敲破後內裡藏著色彩繽紛的朱古力豆,玩味十足!創新的精巧百份百法國朱古力餅是以100%純朱古力製作的布朗尼蛋糕,純朱古力獨特的甘苦味平衡了蛋糕整體的甜味,不會過膩。另外還有生薑朱古力辣餅,加入鮮磨薑汁的朱古力餅帶辣勁,傳統的英式鬆餅,微溫的鬆餅塗上濃郁幼滑的忌廉及玫瑰果醬最令人回味;紅桑子意大利奶凍,當然亦有備受喜愛的帝苑酒店馳名草莓拿破崙及粉紅朱古力蝴蝶酥。最後以特製粉紅粉紅無酒精飲品作結。

「J’s Bar Bistro x Benefit粉紅.玫瑰.朱古力.魚子醬下午茶」每天下午3時至5時半供應,港幣$538*(兩位用),每位包一杯illy咖啡、茶或粉紅無酒精飲品,亦可額外加$68配有氣葡萄酒乙杯。*價目須另加一服務費

J’s Bar Bistro
地址:九龍尖沙咀東部麼地道69號帝苑酒店2樓
電話:2733 208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