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DON'S PREMIUM PINK GIN正式登陸香港




擁有四個皇室認證的榮譽,Gordon’s Gin是現時全球最暢銷的倫敦氈酒之一。



Gordon’s Pink Gin靈感源自Gordon’s酒譜,於Gordon's的清新口味以及紅樹莓和草莓的天然甜味之間取得完美的平衡,小紅果則為酒體帶來獨特的胭脂紅色。嚴選天然鮮果悉心釀造,Gordon’s Pink Gin的鮮甜莓香令人難以忘懷。



為慶祝Gordon's Pink Gin正式登陸香港,Gordon’s首次與本地知名粉紅酒吧Blush合作,於即日起推出三款Gordon’s Pink雞尾酒,Blush酒吧裝潢設計獨特,全店以迷人粉色作主題,粉色場境配上獨特精美的Gordon’s Pink雞尾酒,必定昰一眾粉紅控不可錯過的打卡熱點。



三款Gordon’s Pink雞尾酒:
粉紅奪目的Gordon’s Pink & Tonic(HK$98)
以Gordon’s Pink Gin為主調,配上繽紛粉紅色彩的FEVER-TREE Aromatic Tonic,再以可食用玫瑰,草莓及紅樹莓做點綴,奪目的粉紅酒體突顯非凡氣質。



清新怡人的Gordon’s Pink Lemonade(HK$98)
以Gordon’s Pink Gin混合FEVER-TREE Sicilian Lemonade,再加入可食用玫瑰,草莓及紅樹莓,清新怡人的檸檬與莓果口感互相輝映。

完美混合莓味和玫瑰香味的Gordon’s Pink Rose(HK$118)
以Gordon’s Pink Gin及Gordon’s Original混合作主調,使Gordon’s杜松子風味更為突出,再配以新鮮草莓,玫瑰露,檸檬汁,草莓醬,撲鼻而來的玫瑰及草莓清香讓人不禁沉醉。



地點: Blush, 中環砵甸乍街45號The Steps‧H Code 3樓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六:17:00-02:00 (逢星期日、一休息)



Gordon's Pink Gin(酒精含量為37.5%,一支700毫升)的建議零售價為208港元,於11月起於惠康及Market Place by Jasons各大分店有售發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