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Paper Moon “Afternoon Tea by The Sunset”


坐擁無敵維多利亞港醉人景色的意大利餐廳Paper Moon,將於11月11日推出全新 “Afternoon Tea by The Sunset” ,由新任意籍行政總廚Sergio Landi設計,讓客人一邊享受微風吹拂,一邊與知己好友共度寫意悠然的午後時光。



全新意式下午茶先奉上海鮮冷盤 - 新鮮即開的愛爾蘭生蠔肉質爽脆,伴以特調紅酒醋,胃口大開。冷盤的另一主角是香氣撲鼻的巴馬臣芝士焗龍蝦,彈牙龍蝦肉配上濃郁芝士及清新香草,為接下來的精緻美點揭開序幕。

下午茶的靈魂在於經典優雅的三層架,Chef Sergio精選多款意式鹹點及誘人甜點置於三層架上,四款鹹點包括龍蝦三文治伴特調醬汁、煙三文魚忌廉芝士卷伴魚子醬、黑松露雜菜牛肝菌撻及吉列鵝肝漢堡。四款甜點同樣豐富,包括採用來自意大利迷你小巧的青蘋果糖漬製成的焦糖迷你青蘋果杏仁撻、酸甜得宜的白朱古力熱情果慕絲蛋糕、果香芳郁的紅桑子干邑黑朱古力蛋糕及大受歡迎的招牌意大利芝士餅。傳統意大利甜點 — Bomboloni 意式甜甜圈 即點即製,熱辣辣的甜甜圈分別包裹著吉士醬及鮮果醬,醬料在客人咬開甜甜圈一刻於口腔迸發,為下午茶劃上甜美句號。

這個豐盛多彩的 ”Afternoon Tea by The Sunset” 意式下午茶每天下午3時半至5時供應。連兩杯意大利Illy咖啡、意大利精品茶La Via del Tè 、果汁、無酒精雞尾酒或調酒師特別推介雞尾酒,只需HK$538 (二人份),另加HK$50升級享用兩杯Perrier-Jouet Brut 香檳。最適合於無雲的晴空下欣賞艷陽慢慢落下的美景,沉醉於寫意的午後時光。

Paper Moon
地址: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3 樓 OTE 301 號舖
電話: 2156 2256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