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富廣場增設九龍區商場唯一設戶外都市農莊




樂富廣場經優化翻新後,商場除了有全新商戶進駐外,亦以可持續發展及健康生活的概念,推出一系列改善身心靈的主題活動,不但在戶外露天廣場增加更多空間予市民休憩,更建設了近3,000呎的戶外都市農莊,打造綠系生活文化,是九龍區唯一擁有此設施的商場。



樂富廣場的都市農莊佔地約3,000呎,提供超過1,000個種植點,種植包括有機蔬果及香草等60種農作物,每年產量可達500公斤。為推廣可持續發展的有機耕作及提倡市區綠色生活,商場由2020年10月31日起將舉辦「玩轉香草」主題活動,與商戶共同合作,推出多款以香草為主題的新菜色,並會免費送出3,000份香草特製飲品及小食。



除此之外,商場更會定期舉辦導賞團,透過講解及親身體驗,向參加者灌輸有機種植及綠色生活小知識。



為響應都市農莊帶出的健康新概念,樂富廣場商戶特別創作了多款以香草入饌的滋味佳餚,包括香草豬肋排、香草帶子、香草羊鞍、百里香烤雞等。商場更與商戶「滿屋廚房」合作,由10月31日起連續三個星期六及日,免費派發香草特製飲品及小食,當中包括有營「茜」利檸檬梳打、清熱臭草珍珠奶茶、濃郁香茜雞蛋仔及香甜羅勒雞蛋仔。市民只需拍照上載於社交媒體並標註#樂富廣場,即可獲得一份。



活動期間,顧客只需於換領日起計連續7日內,於樂富廣場以電子貨幣*累積淨消費滿1,000元或以上(憑最少2間不同商戶發出之機印發票正本最少2張,最多5張),即可換領迷你菜種植包1份,滿屋廚房/100 FUN樂滿紛$50現金券1張,及「都市農莊導賞團」名額2位,在家實踐綠色生活。



以上所有活動受條款及細則約束,節目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活動詳情請瀏覽Linkhk.com



樂富廣場「玩轉香草」主題活動
日期:2020年10月31日起
地點:九龍橫頭磡聯合道198號樂富廣場B區都市農莊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