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852「飛悅香港」




超過100位乘客登上香港航空HX852,首次乘坐香港直航香港的航班。參加者大多與親友結伴同遊,登上欣賞日落的航班前在香港國際機場8號登機閘口與他們的旅伴一起參與活動。



年紀最大的乘客為一名92歲老友記,而年紀最年輕的是一位9歲的小朋友。HX852的主題是「飛悅香港」,特別為了支持受疫情影響的商業合作夥伴,並推廣本土藝術文化。



HX852航班使用空中巴士A320客機,由香港航空飛行部總監Liaw Kui Chen機長、Tai Siew Jin機長及Victor Lai副機長執飛。




HX852航班從香港往東南方向出發,在距離香港200海里內的上空飛行,讓旅客能夠在起飛和降落時欣賞香港的景色,在90分鐘的飛行旅程中高空欣賞日落美景。



為了保護環境並提高燃油效益,Liaw Kui Chen機長使用較低的推動力起飛,使用平常推動力的85%,以減低在香港領空的碳排放量。



從辦理登機手續到登機,採取了一系列的預防措施,讓乘客飛行時倍感安心。客機安裝了高效濾網(HEPA), 過濾飛行中的有害的病毒與細菌,空氣流動調至最大,以確保機艙中的所有空氣每三分鐘過濾一次。



登機前,所有參加者都獲贈特別的禮物包,當中包括個人紀念版登機證。登機證信封中還包含香港航空和港航假期送出的HK$600現金券、香港製造的My Mask口罩和消毒濕紙巾。同時,乘客亦收到限量版旅行護理套裝以及由佳美航空膳食準備的小食盒,裡面裝有獨立包裝的罌粟籽百吉圈配士多啤梨果醬、Palmier曲奇和水。所有參加者還獲贈半打蛋撻,可在香港全線蛋撻王分店兌換。


為支持香港的藝術和文化,不少參加者藉此機會購買了香港航空的限量收藏品,其中包括由四位本地藝術家TinBot™始創人黎演樂、字體創作者李健明、紋身師陳蘊婷及插畫家李美欣設計的產品,當中最受歡迎的物品包括手提袋和旅行配件如護照套及行李牌。



機上遊戲獎品豐富,獲獎的幸運兒得到了頂級酒店Staycation和餐廳禮券。有一位幸運兒更獲得了香港航空最先進的模擬駕駛艙非凡體驗,而另一位則獲得港航假期送出雙人曼谷機票連酒店套票。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