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逸酒店源峰廚師發辦味覺昇華體驗


帝逸酒店天台日式餐廳源峰的兩位日籍主廚精心設計了多款全新的廚師發辦套餐,為大家帶來煥然一新的秋天!石山主廚將拿手絕活懷石料理的元素融入新套餐,而阿步主廚亦以熟手在行的爐端燒菜式為主軸,設計出獨當一面的體驗。



專為晚餐而設的「廚師特選套餐」除了系列內所有套餐都包括的前菜、椀物和甜品以外,「源峰料理長特選套餐」(每位$1,680)還涵蓋壽司12件、刺身3款、季節和食、燒物及先付-讓食客在一晚之間嚐盡日本料理的精華。專為偏愛壽司提供壽司20件與先付的「壽司套餐」(每位$1,280),完全滿足喜愛壽司的忠實擁躉。



若然嚮往享受菜式中無比鮮甜的味道與肉質豐腴的口感,那麼主打大師以爐端燒爐傾力烹調的「爐端燒特制套餐」(每位$1,180)便是很適合的選項。除了爐端燒海鮮、和牛、季節野菜外,此套餐還包括食事以佳餚好好安撫心靈及肚子。「源峰廚師特選套餐」(每位$980)的菜式比較小巧輕盈,是一個類近日式居酒屋的體驗。讓刺身3款、壽司6件、燒物、炸物與酢物好好點綴黃昏。



另外,源峰亦首次推出午餐廚師發辦套餐!「特選壽司廚師發辦」(每位$650)提供櫻花蝦沙律、壽司7件、刺身3款、白松露蒸蛋、燒魚、天婦羅、味噌湯及甜品,性價比在城中算是絕高!
所有價目須另收加一服務費。



源峰
地址: 香港沙田源康街1號帝逸酒店28樓
電話: 3653 1115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