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FOODS 旗艦產品首次登陸亞洲超級市場




Impossible Foods 旗下的植物肉正式在香港和新加坡近 200 間超級市場上架,首次讓美國以外的家中大廚都能夠炮製出植物肉滋味菜式。



由本周起,不可能植物牛肉(340 克零售裝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89.90)將陸續在全港約 100 間百佳超級市場隆重上架,包括:PARKnSHOP、FUSION、TASTE、food le parc 及 GREAT FOOD HALL,亦於百佳網店 parknshop.com 有售。



不可能植物牛肉(在北美稱為 Impossible™ Burger)被《紐約時報》評選為最佳植物肉漢堡,亦是飲食雜誌 Cook’s Illustrated 最愛食材之一,其味道絕對可以媲美碎牛肉。不可能植物牛肉符合猶太教教規,並擁有清真認證亦不含麩質,營養豐富之餘亦可煮成任何肉碎菜式,包括:燜燉、辣肉汁、慢燴、炒肉碎、肉丸、包進餡餅,以至其他使用碎肉的菜式。



每份 4 安士的不可能牛肉中含有 19 克蛋白質,能夠提供鐵質,並含有 0 毫克膽固醇、14 克總脂肪、8 克飽和脂肪和 240 卡路里(傳統 80/20 混合碎牛肉則含有 80 毫克膽固醇、23 克總脂肪、9 克飽和脂肪和 290 卡路里)。與傳統牛肉相比,不可能植物牛肉能夠減少 96% 土地使用量、87% 用水量及 89% 溫室氣體排放量。大眾可透過 不可能食品的環境影響力計算器 (Impact Calculator) ,了解到選擇不可能植物牛肉取代傳統碎牛肉能夠節省多少土地、用水和溫室氣體排放。



不可能食品本月下旬將會在亞洲推出第一本專屬食譜。《Impossible™:烹飪天書》重點介紹不可能植物牛肉的便利性和可塑性,展示只需以植物肉取代傳統肉類,便有助於改變全球糧食系統。此外,書中包含了一些開胃的鹹點菜式食譜,例如:越南春卷、香煎韭菜餃子、牙買加傳統餡餅配特色醬料,而主菜類別則有泰式香料炒肉碎、土耳其香料三文治和四川麻婆豆腐等。這本天書更有一個專屬漢堡的篇章,以及詳盡的餐飲配搭貼士分享。這本天書集合了 40 個由不同著名大廚精心設計的創意食譜,包括:May Chow(香港 Little Bao)、Andrei Soen(新加坡 Park Bench Deli)、Ricky Leung(新加坡 EMPRESS)和 Que Vinh Dang(香港 NHAU)。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