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爹利會館推出北海道大閘蟹餐單


位於中環的米芝蓮一星餐廳都爹利會館由10月16日開始,餐廳行政總廚李文龍師傅將以當造的北海道大閘蟹炮製出美味的蟹粉名菜。期間限定的大閘蟹菜式以及由大廚精選的六道菜嘗味餐單,絕對不能錯過。



今個秋冬季,都爹利會館八款全新大閘蟹菜式包括蟹粉小籠包 (HK$78)、配搭經典的大閘蟹腿肉金柱炒桂花 (HK$328)、蟹粉伴鍋巴(HK$128),以及生拆蟹粉翡翠星斑卷 (HK$328)和蟹粉煎釀虎蝦皇 (HK$298)等。



想一嘗最極致的大閘蟹體驗,可享用集合了六道大廚精挑細選大閘蟹的嘗味餐單,價格為每位HK $ 1,288 + 10%。餐單精選一系列讓人驚喜的時令菜式,如黑山草羊燉關東遼參和清蒸北海道大閘蟹 (六兩)等。對大閘蟹情有獨鍾的人士亦可以每隻HK$488的價錢追加六兩重的大閘蟹。傳統上,大閘蟹屬寒涼的食材,最適宜配搭暖胃的食品如薑及花雕酒等,因此,餐廳亦同時推出了定價每位HK$588+10%的黃酒美食配對。

六道菜北海道大閘蟹嘗味餐單
都爹利蟹宴拼盤
蟹粉小籠包、日本麻醬凍准山、蟹粉鍋巴
~
清蒸北海道大閘蟹 (六兩)
~
黑山草羊燉關東遼參
~
生拆蟹粉翡翠星斑卷
~
生拆蟹腿肉糯米飯
~
都爹利甜品碟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