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碼頭推出全新「辣子雞風味」白菜雞肉水餃




灣仔碼頭今年推出辣度升級的「辣子雞風味」白菜雞肉水餃,挑戰愛辣之人的味蕾之餘,亦讓你輕鬆在家止辣癮。



全新推出的「辣子雞風味」白菜雞肉水餃不加豬肉,以多款辣椒及香料用心製成,將辣度再提升,特選嫩滑而富彈性的雞上腿肉,配以新鮮脆嫩的椰菜及爽口木耳,配以秘製辣子雞調味醬,令香辣味更濃郁,盡顯辣子雞當中的精髓。



除了「辣子雞風味」白菜雞肉水餃外,灣仔碼頭辣水餃系列亦包括以下兩款白菜豬肉水餃:
「川香麻辣」款融合十種川式香料,包括花椒、藤椒、豆豉及紅油秘製而成,麻辣味濃郁持久;
「椒香鮮辣」則用上青花椒、青辣椒等多款鮮椒調味,再加入研磨胡椒及洋蔥粉,鮮麻味清新突出。



以上三款辣味水餃現已有售。銷售地點包括:百佳、惠康、大昌、華潤、Aeon永旺、Apita、YATA一田、HKTVmall。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