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 引入新豬肉便當


近年香港愈來愈多人 選擇素食,市面上有著各式各樣的素食餐廳,而7-Eleven亦希望能夠提供方便快捷的素食便當給素食者,所以推出新膳食香辣泰式羅勒新豬肉飯和泰式新豬肉炒河。



香辣泰式羅勒新豬肉飯(限定試食價$30),由高蛋白質的純植物豬肉丶營養豐富的蔬菜和泰國香米製成,是低脂、低飽和脂肪和無膽固醇的即食飯類;



泰式新豬肉炒河(限定試食價$30)由含豐富鈣質和鐵質的芥蘭配搭新豬肉,是純正的泰式炒麵。

兩款食品都於生產時採用先進技術處理“Flash Freezing”,以確保食物天然的味道、質感和水份得以保存,放入微波爐加熱後即可食用,方便生活節奏急促但又想隨時隨地吃到素食的你!

新膳食香辣泰式羅勒新豬肉飯和泰式新豬肉炒河於 10 月 14 日起於7-Eleven供應,以上價錢有效期至 10 月 27 日。價錢或有變動,不會預先通知,一切以店舖售價為準。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