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dalie全新Vinosculpt葡萄籽緊緻塑身潤膚霜 及 升級版葡萄籽滋潤抗氧潤膚乳


Caudalie將於十月中旬特別推出全新Vinosculpt Lift & Firm Body Cream葡萄籽緊緻塑身潤膚霜,其天然無害的配方有效天然抗糖化、抗氧化及抗衰老,針對4個最易囤積脂肪和毒素的重災區:手臂、腹部、臀部和胸部,收緊提升肌膚密度及緊緻度,即使是敏感肌及孕婦亦可使用,重塑緊緻結實曲線體態,踢走「疫情肥胖」!



當中蘊含葡萄籽多酚與紫鳶花萃取物結合而成的全新塑身專利,有效保護膠原蛋白及膠原纖維不被糖化,從而修復肌膚的承托組織,擊退鬆弛和肌膚下陷現象,更可改善及預防頑固的橘皮組織或凹凸不平的紋路,告別鬆垮軟肉,延緩身體肌膚初老徵兆,同時可配合卡本內葡萄籽瘦身磨砂霜、葡萄籽纖體精華油和有機排水花茶包,讓妳於冬日展現水潤彈性的完美緊緻身體線條!



Vinosculpt Lift & Firm Body Cream 葡萄籽緊緻塑身潤膚霜

HK$310/ 250 ml



Crushed Cabernet Scrub 卡本內葡萄籽瘦身磨砂霜
HK$250/ 150g

展開塑身大計時,維持肌膚滋潤度亦不可忽視。因此將於十月廿三日推出天然成分提升至98%的升級版葡萄籽滋潤抗氧潤膚乳。

除了含有最強抗氧化成分葡萄籽多酚、有機葡萄籽水和有機乳木果油,更新加入讓肌膚水潤飽滿的透明質酸,解救因冬日乾燥而引致的缺水和敏感不適。


全新升級 Nourishing Body Lotion 葡萄籽滋潤抗氧潤膚乳
           
HK$198/ 200 ml                  HK$290/ 400 ml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