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 A Manger 首度推出漢堡包系列


今個秋天,Pret A Manger香港推出全球首度面世的Pret漢堡包,並把意式香草包帶到香港,同時,Pret更注入源源新意,炮製出多款經典三文治以外的美饌,包括六款全新窩心濃湯,以及靈感來自港式風味的三色糙米飯,為微涼初秋加添暖意。所有秋日菜式將於10月7日起供應。

Pret其首個微波爐加熱的滋味食品系列「Pret At Home」,是次加入了全新設計的港式及亞洲風味,讓客人無論是靜享個人時光或與家人安在家中,均有更多美味而便捷的選擇。除了更多的美食選項外,「Pret At Home」系列現更於全線分店,以及Pret美食送遞平台有售。

漢堡包



意大利香辣肉丸芝士漢堡包*, $49
鬆軟的法式軟包巧配香辣可口的豬肉丸、英國車打芝士、新鮮番茄、香炒洋蔥、蛋黃醬及紅椒醬,最後放入烤箱中烘烤,一份滋味沒法擋的Pret特式漢堡包就此出爐。

墨西哥雞肉漢堡包*, $49
異國風味刺激之選,法式軟包內藏滿滿的雞胸肉、英國車打芝士、粟米、酸洋蔥和芫荽,再塗上墨西哥煙辣椒醬和蛋黃醬,每口都是味覺誘惑。
意式香草包

煙燻牛肉酸瓜意式香草包*, $53
煙燻牛肉、瑞典芝士、火箭菜、酸椰菜及酸瓜層次豐富,加入特級冷壓橄欖油製作的意式香草包,並塗滿了芥末蛋黃醬,合奏出永不過時的經典配搭。
哈羅米羅勒醬烤番茄意式香草包*, $53 — 素食之選
鬆軟脆邊的意式香草包夾著哈羅米芝士和意大利芝士,再以烤番茄、紅甜椒、羅勒醬和新鮮香草提味添香,是食味絕不單調的素食之選。

窩心濃湯



煙燻燈籠椒是拉差湯*, $39 — 純素之選
由辣椒醬、紅椒粉、香芹籽、椰奶所製成的經典是拉差湯底,配上大量的蔬菜包括紅圓椒、甜薯及白蘿蔔,調製出惹味濃湯。

Pret's 雞肉咖哩湯*, $39
香濃咖哩與雞肉的絕佳配搭,再加上梨、毛豆、椰菜花等各種時令蔬果以及糙米,為客人送上一頓味美飽足的午餐。

辣牛肉芝士通心粉湯*, $41
這款香辣且有濃郁「芝」味的辣牛肉芝士通心粉湯,加入免治牛肉、煙肉、西芹、薑及墨西哥辣椒烹煮而成,為味蕾帶來陣陣強烈衝擊。

亞洲雞肉麵湯*, $39
嫩滑雞肉配以洋蔥、粟米及馬鈴薯,以香茅及芫荽等香草提味,再加入米粒麵,炮製出充滿經典亞洲風味的濃湯。

咖喱扁豆蔬菜湯*, $37 — 素食之選
以薑黃粉、馬薩拉香料、茴香籽、牛奶等材料調製而成的獨特咖哩濃湯,配上扁豆、白蘿蔔及甜薯各種時令蔬菜,素食者和嗜辣之士不容錯過。

泰式紅咖喱蔬菜湯*, $39 — 純素之選
以泰式紅椒醬、辣椒、大豆、大蔥、紅辣椒所調製而成的傳統泰色紅咖哩湯底,再配搭蘑菇、扁豆、粟米、蕃茄等製成的泰式濃湯。

三色糙米飯

三色糙米飯的秋日新口味亦同時於「Pret At Home」系列登場,食客可以即時品嚐,或者選購「Pret At Home」 回到家中或辦公室,以微波爐加熱享用。

粟米雞肉飯, $59(秋日系列*)/ $69 (「Pret At Home」系列)

嫩滑烤雞加上以新鮮粟米製成的香濃忌廉汁,伴以熱騰騰的米飯,每一口都是地道廣東風味。

番茄免治牛肉飯, $59(秋日系列*)/ $69 (「Pret At Home」系列)

以新鮮牛肉入饌,加入蕃茄及白洋蔥,令人食指大動的港式滋味。

韓式雞肉飯, $65(秋日系列*)/ $69 (「Pret At Home」系列)
香辣烤雞配搭營養豐富的新鮮椰菜花及白蘿蔔,綴以麵豉醬、紅辣椒醬及甜辣醬,搭配熱騰騰的米飯,喜歡韓食的食客必定要試。

初秋特飲

薄荷朱古力*, $36

薄荷的清新配上朱古力的香甜,清涼輕滲,沁出陣陣秋意。

薄荷牛奶咖啡*, $36
有機牛奶咖啡以清新薄荷提香,香滑可口,質感細嫩。

* 只於指定分店供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