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BAO DINER 推出秋季期間限定 扮晒蟹撈粗 |軟殼蟹包


今個秋天,Little Bao Diner 全新推出期間限定的軟殼蟹包 ($128)以及玩味十足,將明太子牛油汁撈麵配鎮江蟹醋醬、溫泉蛋,做成有如賽螃蟹的扮晒蟹撈粗($198),以味蕾盡情享受濃濃秋意。全新軟殼蟹包每天限量發售,限定於Little Bao Diner 銅鑼灣店堂食。 扮晒蟹撈粗則歡迎堂食及外賣。



Little Bao的原創中式漢堡包(小包包)一直都以創造出簡單、窩心、別具創意的食物體驗為理念。全新推出的軟殼蟹包,以秋天蟹季為概念,選用了本地糟鹵製作沙律醬,以當造蘿蔔切絲,配上增加脆卜卜口感的蟹籽。食材夾在新鮮蒸好,再以牛油香煎的自家製小包包當中,一口咬下同時感受鬆軟,香脆,帶點紹興酒香的口感,為漢堡包帶來全新、讓人滿足的美味體驗。



最新秋季菜式扮晒蟹撈粗並未用任何蟹肉,透過廚師的小巧思,將明太子撈粗麵混搭蟹醋醬和溫泉蛋,帶來有如吃賽螃蟹般品嘗蟹肉的錯覺體驗。充滿鮮味的明太子配以本地鮮製全蛋粗麵,拌勻溫泉蛋後先嘗一口,再配上一點點鎮江蟹醋醬,與明太子帶來有如正在吃蟹一般的錯覺,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Little Bao Diner
銅鑼灣 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 9 號地下 H1 舖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12 NN – 11PM
電話: 2555 060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