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2021春夏系列米蘭時裝展




BOSS 於米蘭Palazzo del Senato舉辦戶外時裝展,呈獻色彩絢麗、愜意休閒的2021春夏系列。為數不多的嘉賓受邀到現場,時裝展在多個網上平台進行全球直播,並於上海同步舉辦活動,為場外觀眾獻上視覺盛宴。



BOSS 2021春夏系列聚焦工藝、色彩和藝術。倫敦藝術家William Farr的作品結合鮮花與現成物,為今季的刺繡和印花單品注入靈感,而花卉圖案和金屬圓環細節則貫穿整個系列。



延續休閒主義,品牌今季展現更富運動感、更青春洋溢的BOSS男女形象。BOSS匠心的工藝可見一斑,選用多種源自德國南部的材質,刺繡和鐳射切割則透現精緻的細節設計。簡約的短褲、闊腳褲和超柔軟觸感的針織衫令系列愈發閒適愜意。



清新的藍色、活力的寶石綠色、柔和的玫瑰色,伴以淺啡、米色和森林綠色,揭示全新風格。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