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callan Room於K11 Musea盛大開幕,


The Macallan在世界名店林立、充滿藝術氣息的K11 Musea推出全新傑作 — The Macallan Room。



The Macallan Room的理念是邀約威士忌愛好者探索世上超卓的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之旅。The Macallan Room提供與別不同的感官體驗,揭示這世界上最出色之一的單一麥芽所蘊藏的歷史、故事及奧秘,讓您追源尋味,分享細嚐。

在The Macallan Room ,一眾威士忌愛好者及鑑賞家可以細味The Macallan傳奇的歷史故事和卓越的釀酒工藝。簡潔優雅的裝潢背後透著一份低調獨特的奢華氣氛,暖和的黃銅、亮麗的木質及充滿光澤感的飾面,營造出爾雅舒適的環境,讓客人能自在地品嚐醇美的威士忌。無論是在酒吧或是接待區,客人均可以細賞那些精美獨特的酒瓶設計。這些風格獨具的酒瓶猶如陳列在酒櫃裏的閃爍繁星,它們蘊含The Macallan悠久歷史,自1824年以來的精湛技藝所釀製而成的臻品,盡展世界頂尖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之一的美譽。



The Macallan Room展示The Macallan及其六大支柱(Six Pillars)的故事,以及一系列限量版酒瓶 – 呈現The Macallan出類拔萃的工藝傳統,及致力於打造卓越品質的熱情。The Macallan Room亦是舉辦特別活動的理想場地,The Macallan的品酒專家可在此分享頂尖單一麥芽威士忌的交流體驗與知識。
爲了慶祝The Macallan Room隆重開幕,The Macallan首次在亞太區推出兩款全新佳釀:The Macallan Double Cask 15 年及The Macallan Double Cask 18年。

Double Cask旅程始於西班牙北部及法國庇里牛斯山脈(French Pyrenees)廣闊無垠的綠色森林,The Macallan特別在這裡精心挑選歐洲橡木。來自美國俄亥俄州(Ohio)、密蘇里州(Missouri)及肯塔基州(Kentucky)鬱鬱蔥蔥的森林中的橡木經長途送至西班牙,並於此以人手打造成為The Macallan的美國橡木桶,然後兩款酒桶均注入雪莉酒達兩年之久。



潤桶後被運至位於斯佩河畔(Speyside)的Macallan酒廠,再注入新酒。經過多年的靜置熟成,The Macallan威士忌專家團隊以精湛的技術及專業知識,分別從美國及歐洲橡木桶中篩選出最優質的酒釀,融合製成Double Cask。在美國雪莉橡木桶熟成的酒體帶有陣陣香草味道及果香,而在歐洲雪莉橡木桶熟成的酒體則散發淡淡的辛香,它們是完美的拍檔,兩者融合成就The Macallan的經典佳釀。

The Macallan Double Cask 15 年呈現奶油糖般的金黃酒色,散發出果乾、太妃糖和香草香,口感溫潤柔滑。而The Macallan Double Cask 18 年則帶有鮮豔琥珀蜂蜜色,散發果乾、生薑和太妃糖的香氣。甜橙的柑橘味平衡了溫潤的橡木辛香。



於The Macallan Room 內首次亮相的The Macallan Double Cask 15年及The Macallan Double Cask 18年的售價分別為港幣1,148元及港幣2,210元,於指定的酒吧和零售商有售。

為慶祝The Macallan Room於K11 Musea開幕,The Macallan 特別舉行「The Macallan Double Cask品香醇美的尋木之旅展覽」,在攝影師Steve McCurry的帶領下,探索以美國與歐洲雪莉橡木桶釀製而成的Double Cask的故事

The Macallan Room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5樓507號舖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電話:(852) 5988 0777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