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港艾美酒店x 法芙娜朱古力 可可奇想下午茶


數碼港艾美酒店與法國大師級朱古力品牌Valrhona法芙娜攜手呈獻朱古力下午茶,為朱古力迷編織幸福的午後甜夢。Prompt Bistro廚師團隊特別選用法芙娜Inspiration靈感系列朱古力,將朱古力的甘醇與水果的酸甜完美結合,呈現天然豔麗的水果色澤及濃郁果香,擴闊饔客對朱古力的想像。



下午茶提供四款開胃鹹點,包括自家煙燻三文魚配香草青瓜忌廉芝士卷、青芥末皇帝蟹肉配荔枝一口麵包、法國奧賽嘉魚子醬配松露鵪鶉蛋三文治及香烤鴨胸配紅莓及法芙娜牛奶朱古力多士,每款均精緻可口。品嘗外酥內軟的芝士英式鬆餅及法芙娜黑朱古力提子乾英式鬆餅,搭配酒店自製的士多啤梨果醬及凝脂忌廉,作為鹹甜點之間的完美過渡。



下午茶的焦點自然是三款精緻如畫的朱古力甜點--士多啤梨朱古力布朗尼、熱情果朱古力船和法芙娜黑朱古力栗子慕絲。後兩者特別選用果香滿盈的法芙娜靈感朱古力:布朗尼以士多啤梨平衡濃郁厚重的朱古力,綴以法芙娜紅莓朱古力粒,酸甜滋味隨著綿密細緻的蛋糕在口中緩緩化開;熱情果船則以幼滑的熱情果朱古力慕絲作船身,雲石朱古力作帆,底層的朱古力脆脆營造多層次口感。



下午茶除可選配經典的咖啡或茶,更可升級享用兩杯法芙娜朱古力特調雞尾酒、汽泡酒或紅白餐酒(另加港幣100元),為這場醉人的朱古力盛宴錦上添花。



下午茶由十月一日至十一月三十日限量供應,每套贈送一盒六款法芙娜精品朱古力禮盒,受條款及細則約束,禮物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Prompt Bistro餐廳
查詢: 2980 7417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