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華酒店集團 (OVOLO HOTELS) 推出「純素之年」計劃


奧華酒店集團 (Ovolo Hotels) 推出「純素之年」計劃,酒店集團從10月1日(世界素食日)起將全面提供素食菜單。成為首家酒店集團在這一整年裡為旗下所有餐廳,酒吧和客房服務中徹底地提供素食料理。



隨著越來越多消費者選擇從植物性飲食和素食中受益, Ovolo認為改革完全體現了滿足賓客需求的理念。現在賓客將能夠用不含肉類的食物來吸取身體所需要的營養,食物來自新鮮的當地食材,並符合道德飲食的理想。



「純素之年」計劃在香港始於奥華酒店 - 中環的 Veda 餐廳。Veda餐廳於開業之初已成為香港第一家酒店的素食餐廳。Ovolo 酒店集團奠定 Veda 的成功基礎,抓緊機會推出百分百素食化來迎合香港可持續發展的美食家的需求。集團旗下另一奥華酒店 - 南岸的全日餐廳Komune正在菜單上創作無肉菜餚,即將推出一個全新餐廳概念,也將完全提供素食料理。



Ovolo的「純素之年」計劃將擴展到澳洲, 於今年全面提供素食料理。 當中包括 Monster Kitchen&Bar(堪培拉的Ovolo Nishi),ZA ZA TA(布里斯本的Ovolo The Valley)和Mr Percy(悉尼的Ovolo 1888 Darling Harbour )也為慶祝「純素之年」推出了全新素食菜單。他們將加入澳洲和新西蘭首家以百分百素食的酒店餐廳Ovolo Woolloomooloo的Alibi Bar & Kitchen。



酒店集團除了推出「純素之年」,在去年已經開始實施的一系列環保舉措,致力於減少對環境的負面影響,當中包括取消使用一次性的塑膠物料浴室設施,使用環保吸管代替塑料,並採用可重複使用的拖鞋編織袋。酒店集團在所有餐廳實施素食後,將繼續在其他酒店範圍內盡可能採納可持續和道德規範。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