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yhound Café 全新銅鑼灣時代廣場分店呈獻獨家海鮮市集主題




來自泰國曼谷的新派泰菜食店Greyhound Café,全新銅鑼灣時代廣場分店於10月1日隆重開幕。分店首次以海鮮市集為主題,提供多款產地直送的海鮮,繼續傳揚曼谷精湛而豐沛的飲食文化。



Greyhound Café一直致力將曼谷當代的飲食習俗及文化融合,同時採用泰國最新鮮、地道的香料及食材,以及揉合泰國及西方的烹調手法,讓食客有著驚喜而難忘的新派泰菜體驗。 銅鑼灣分店設計以曼谷戶外海鮮市集為主題,餐廳正門以奪目誘人的甜品吧陳列出形形色色的特色甜食。進入主廳後,隨處看到遮篷、木樑、吊燈、綠色植栽,以及鮮活海鮮陳列櫃等為人熟悉的泰國市集元素,再配上舒適寬敞的椅桌及開放式廚房,讓客人可在舒適的環境感受到曼谷的街頭風味。



餐廳引入名目繁多的優質時令海鮮,包括龍蝦、蟹、虎蝦、魷魚及鮮鱸魚,而且全部都從精選的產地直送進口,保證鮮活。除了將經典菜式泰國黃、紅咖哩完美烹調出當地的傳統風味外,也創作出泰式部隊鍋麵、鮮蝦帶子墨魚汁麵、泰式香燒原隻魷魚筒等,叫人眼前一亮。




推薦以泰式炸蒜魷魚(港幣138元)及

炸魚配青芒果沙律(港幣138元)作前菜,前者香脆煙韌,後者外脆內多汁,能夠吃到兩種海鮮的不同風味。魚類的做法則最見多變,



既做成了經典的鹹香簡單的鹽烤爐魚(港幣248元),



亦有酸甜開胃的原條炸鱸魚配甜酸醬(港幣258元);



蒜味十足的香煎大頭蝦(港幣228元)配搭自家製泰式蒜頭醬及青芒果沙律,讓蝦肉吃來倍感鮮甜;喜歡醉心辛辣風味的,



那就不得不試原隻黃咖喱蟹配印式煎餅(港幣498元),用手將附上的煎餅蘸點香惹的咖喱汁,地道滋味倍升,好吃得叫人吮指回味。

若鍾情矜貴的龍蝦滋味,餐廳亦提供多種相關選擇,
包括泰式部隊鍋麵配龍蝦(港幣268元),將龍蝦、帶子、黑青口及BB魷魚,放於酸香的冬陰功湯底熬煮入味,令海洋滋味共冶一爐;
泰式原隻龍蝦炒金邊粉(港幣298元),以爽韌的龍蝦配搭甜中帶鮮的金邊粉,讓菜式層次更上一層樓。



各款泰式街頭小食,建議一試餐廳的招牌迷你班戟(港幣42元/3塊),客人揀選釀進餅皮中的甜餡料,包括榛子朱古力醬、椰子斑蘭、泰式奶茶、椰子、芒果、煉奶吉士等,各有滋味;亦可以一試芒果糯米飯(港幣78元),細膩椰香飄飄。

Greyhound Café
地址:香港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11樓1104號店
電話: 2152 3833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