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最大一站式家居主題商場初秋呈獻【咖啡‧家‧市集】




今個秋日,全港最大一站式家居商場HomeSquare特別呈獻【咖啡‧家‧市集】,於即日起至10月18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邀請20個本地設計手作單位與時尚家具、餐飲品牌,透過特色市集及藝術工作坊,將創意、設計元素注進咖啡,讓大家在生活空間中體現療癒的慢活步調,重新演繹咖啡於居家的感官角色。



【咖啡‧家‧市集】將眾多創新咖啡概念帶入居家生活的衣、食、住、行四大範疇,分別包括:以咖啡渣紮染而成的飾品服裝;生酮及低碳烘焙麪包鬆餅、以純素及不傷害動物為出發點的咖啡;天然食品級材料製作的有機咖啡皂、以咖啡作顏料上色的紙品擺設及插畫、人手塑造手捏而成的陶藝杯;便攜於行的咖啡豆殼環保咖啡杯等,讓你身心同時享受咖啡洗滌。



【咖啡‧家‧市集】同場設有8大藝術工作坊-【家藝工坊】,讓你可以動動手,設計具個人特色的專屬生活小品!包括:讓你重新認識咖啡的咖啡渣蚊香製作工作坊、咖啡渣紮染工作坊及香薰咖啡蠟燭工作坊;極具觀賞價極的生態瓶工作坊和樹脂畫原木飾盤工作坊,以及滿足視覺與嗅覺想像櫻花水信玄餅手工皂工作坊等,讓大家一起度過品味周末,為家居再添點小清新!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