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炫目」魚子美顏下午茶




one+one café & bar「閃耀炫目」魚子美顏下午茶即將回歸,以珍稀矜貴、被譽為「世界三大珍饈」的海中瑰寶──晶瑩剔透的魚子醬精心打造一系列繽紛誘人的鹹甜美點,配上閃亮迷人的氣泡酒,讓您的味蕾體驗極致的奢華魅力,迎接閃耀甜蜜的下午。



正宗魚子醬以鹽漬過的鱘魚卵製成,含有豐富的磷脂與蛋白質,不同品種的魚子醬味道也不盡相同,帶有自身獨特的風味與香氣。主廚特別從世界各地搜羅四款上乘魚子醬:

貝魯迦鱘魚子醬 (Beluga Caviar):被選為頂級魚子醬之一,取自魚齡15年以上、體重高達1,000公斤的伊朗大白鱘。魚卵呈淡灰至灰黑的亮麗色澤,鹹味較輕且味道溫和,回甘悠長。

奧西特拉鱘魚子醬 (Oscietra Caviar):選自於烏拉圭養殖約12年的鱘魚魚卵,呈灰棕色的魚子醬油脂濃郁厚重,略帶堅果般的香味。

西伯利亞鱘魚子醬 (Siberian Caviar):由意大利養殖約5至7年的鱘魚魚卵製成,魚子醬為明亮的深棕色,鹹鮮味突出,餘韻較為短暫。

白鱘魚子醬 (White Sturgeon Caviar):取自於意大利養殖、成熟期較短的白鱘魚,其顏色於四款魚子醬中最為深邃,有著奶油般的質感。

精選鹹點:
法式鵝肝慕絲伴蟹籽:芳香微甜的杏桃散發清新果香,猶如寶盒般盛載著豐腴味美的法式鵝肝慕絲,鹹甜交織的滋味充滿驚喜。配上粒粒橘紅透亮的蟹籽,入口爽脆且鮮甜無比。

煙三文魚比高包伴魚子醬:烤至微微金黃的比高包口感煙韌且充滿嚼勁,與嫩滑肥美的挪威煙三文魚絕對是完美搭檔。佐以飽滿透亮的奧西特拉鱘魚子醬,每一口均能盡嚐豐腴鮮美的脂香與微鹹回甘的濃稠口感。

牛油果醬酥餅伴魚子醬:伴以鬆化可口的酥餅,香濃細滑的牛油果蓉拌入紫洋蔥粒、紅尖椒絲及檸檬汁,營造豐富的口感層次。細嚼啖啖牛油果的同時,伴隨着鹹香濃厚的西伯利亞鱘魚子醬,可感受到魚子的天然鮮味在舌尖上跳躍而出。

慢煮鵪鶉蛋伴魚子醬:於小巧精緻的鵪鶉蛋鋪上晶瑩剔透的貝魯迦鱘魚子醬,配搭香濃幼滑的法式蛋黃醬,並以爽脆青瓜點綴,添上一抹清新的嫩綠色彩。

精選甜點:

金箔朱古力燉蛋:採用濃度70%的比利時黑朱古力,燉蛋口感嫩滑綿密,富濃郁蛋香與醇厚的朱古力香。幼滑的鮮忌廉上鋪滿粒粒朱古力脆豆,猶如圓潤飽滿的魚子,造型甚具心思。加上新鮮牛油果碎與矜貴金箔點綴,更顯甜品的細膩精緻。

紐約芝士波伴魚子醬:以法國著名的芝士點心作為靈感,鮮紅「蠟封」下藴藏著香濃軟滑的紐約芝士蛋糕,讓誘人「芝」味慢慢在口中融化。配搭香醇甘美的白鱘魚子醬,將整體味道昇華至更高層次。
意式豆腐奶凍伴黑加侖子果醬:主廚特地自製粒狀大菜糕與新鮮黑加侖子醬,營造出幾可亂真的香甜「魚子醬」。輕盈幼滑的豆腐奶凍味道香潤,再配上金黃鬆化的曲奇,讓充滿層次的甜蜜滋味於舌尖上綻放。

一口芒果糯米飯:將人氣泰式芒果糯米飯巧妙製作成栩栩如生的「三文魚籽軍艦」,極具創意。甜點鋪滿饒富玩味的芒果爆珠,底下的糯米飯以香濃椰漿浸潤並包裹著清甜的呂宋芒果肉。外層紫菜輕掃少許谷古油與朱古力醬,以保持香脆口感。
除了以上茶點外,其他鹹甜美點包括三文魚籽海鮮酥盒及蜜桃青蘋果草莓脆餅,亦配有一枝氣泡酒。體驗魚子神奇的美顏魔法同時,共度一個絢爛耀眼的午後時光!

one+one café & bar「閃耀炫目」魚子美顏下午茶
推廣期: 2020年10月5日至11月30日
供應時間:星期一至日15:15 - 17:00
推廣價:淨價HK$388 兩位用 (包括氣泡酒乙支)
原價: HK$488 兩位用
地址:香港沙田白鶴汀街8號帝都酒店1樓
電話:2694 3869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