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AN LOUNGE首度夥拍NINETY PLUS COFFEE 體驗「從土壤到餐桌」的咖啡之旅




K11 MUSEA的Artisan Lounge與巴拿馬咖啡供應商品牌Ninety Plus Coffee攜手呈獻首個咖啡美食概念,攜手創造了「精品咖啡手工下午茶體驗」,開展「從土壤到餐桌」的深度咖啡之旅,為K11 MUSEA專屬客人奉上極稀少珍貴的咖啡品種,及配上滋味甜點和輕食,延續K11 MUSEA打造多種個性咖啡文化及成為Destination Coffee Hub所提供的極致體驗。



Artisan Coffee Gallery是一站式的專設精品商店,店內包羅各種精選上等的藝妓(Gesha)、卡圖拉(Caturra)和混合原生種(Heirloom)的咖啡豆,50克的售價由港幣150元至888元不等。凡購買任何烘培豆或生豆,將可獲贈*30分鐘一對一的手沖咖啡分享或咖啡烘焙體驗。至於追求價格及品質最高的咖啡,客人亦可經Artisan Coffee Gallery期間限定店所在的專設櫃預購天價咖啡生豆2703A的批次。



首個咖啡美食體驗包括三款Ninety Plus Coffee手工精品咖啡,佐以一系列由Artisan Lounge特製的下午茶鹹甜美點。首先以Ninety Plus Gesha Juliette 冰滴咖啡作為餐前飲料,其口感細膩且女性化,與青瓜手指三文治、火腿和蜜瓜等佳餚非常相配。緊隨其後的是注入伯爵風味的Caturra天然咖啡。該產品由Ninety Plus於2013年在埃塞俄比亞開發,旨在透過利用咖啡更深的發酵程度,改善品種的風味。 此加工配方現已應用於巴拿馬的卡圖拉(Caturra)品種,創造出口感豐郁的咖啡,讓人聯想到奶油質感和柑橘的甜味,完美配搭栗子朱古力和傳統檸檬口味的瑪德蓮貝殼蛋糕等甜食。
巴拿馬Ninety Plus Perci Gesha手沖咖啡是一種稀有的比賽用豆,是在非常特殊的種植環境下製成的產物。其醇度如酒一般,發酵後帶有石榴和黑朱古力的香氣,為每道滋味甜點如粟米波板糖、提拉米蘇和Artisan Bon Bon朱古力,添上豐富層次。
由9月28日起至10月底,全日供應的精品咖啡手工下午茶套餐以特製的茶點掛架盛載,兩位套餐定價為*港幣748元。
精品咖啡手工下午茶套餐提供下午茶外賣服務,客人可安在家中盡情享受,令整個體驗更為賞心樂事。套餐提供全日自取服務,兩位定價為港幣728元。外賣下午茶套餐搭配專屬訂製的Ninety Plus卡圖拉自然咖啡掛耳包,無需使用任何沖泡工具,亦可隨時隨地自行品鑑咖啡。



獨一無二的手沖咖啡餐單精選Ninety Plus匠心打造的星級系列 — Perci、Lotus和Ubo。 客人可在杯中體驗每種獨特風味帶來的感官享受。這趟手沖咖啡之旅由Perci品種(港幣168元)揭開序幕。此咖啡洋溢石榴、黑朱古力和青蘋果的味道。接下來是Lotus品種(港幣328元)。它是第一款(於2014年)利用溫度調節發酵原粒咖啡櫻桃的產品,蘊含細膩的芒果、薰衣草和黑莓味道,同時散發美麗花香,取悅味蕾。最後,探索Ninety Plus來自Ubo(港幣688元)的頂級咖啡。Ubo憑藉其最純正的咖啡櫻桃味道入選,滋味猶如蜜瓜、肉荳蔻和黑櫻桃。 所有手沖咖啡於9月和10月供應。
Artisan Lounge
地址: 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地下G008-G008A舖
電話: 2601 342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