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太子專門品牌鱈卵屋首度聯乘5大日資餐飲企業呈獻全港最大規模「明太子祭」


來自日本福岡的明太子專門品牌鱈卵屋破天荒聯乘5大日資餐飲企業,包括5019 PREMIUM FACTORY、塚田農場、三田製麵所、GINDACO及Pepper Lunch,呈獻全港最大規模的「明太子祭」。由9月15日起,各間餐廳特意以日本福岡博多直送的新鮮明太子入饌,配合其自家特色的產品,推出13款期間限定的滋味餐單,打造出風靡全港的明太子盛宴。

是次合作計劃以鱈卵屋的明太子入饌,其原材料選用了經過嚴格認可的阿拉斯加鱈魚子,由日本福岡博多生產、加工、並直送到港,保證100%日本製造。鱈卵屋生產的工序及調味亦極為講究,加工過程中只用最低限度的調味製作明太子,務求突顯食材最原始的鮮味。整個製作過程一絲不苟,盡見日本職人精神。最後製成的明太子鹹鮮微辛,卵粒皮薄多汁、顆粒口感鮮明,令人無法抗拒。

5019 PREMIUM FACTORY帶來別具博多風味的玉子料理



日本明太子玉子卷三文治 $58
一份令人垂延欲滴的日本明太子玉子卷三文治,除了每日由技巧純熟的師傅新鮮製作,秘訣是在雞蛋液中加入秘製高湯,讓玉子變得更卷鬆軟嫩滑。為了使味道更上一層樓,5019 PREMIUM FACTORY更會在玉子包裹鹹中帶辛的卜卜脆鱈卵屋明太子,使口感更為豐富,勢必成為「外賣三文治系列」的超人氣商品!
發售日期︰9月15日至10月30日
銅鑼灣SOGO店 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崇光百貨B2樓30號舖



鐵板芝士炒蛋明太子 $68
源於高知縣的美食,柔軟嫩滑的炒蛋上加入香濃芝士,再配以皮薄多汁的鱈卵屋明太子卵粒,組成最強的鐵三角配搭。食客可以選擇在熱騰騰的鐵板上,親手烹調及混合蛋液、芝士及明太子。在放入口的瞬間,三者融為一體,味道香濃,口感幼滑,別有一番風味!
發售日期︰9月15日至10月30日
中環SOHO店 中環蘇豪嘉咸街46號地下

來自九州宮崎特色居酒屋塚田農場創作惹味fusion明太子料理

海苔明太子年糕薄餅打破傳統的薄餅認知,破格以年糕作為薄餅的基底。


在外脆內軟的餅底,塗上獨家調配的日本甜醤油醬汁,最後放上鱈卵屋的厚切明太子塊。每一口都是爽脆帶鹹辛的明太子,香氣瀰漫整個口腔。
發售分店詳情︰
塚田農場尖沙咀分店 $108
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2樓OTE 202號舖
塚田農場沙田分店 $88
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1樓105號舖



明太子撈麵 $128
選用雞白湯熬製醬汁,馳名人氣「NOJO撈蕎麥麵」的麵條亦特意採用掛湯力高又彈牙的特製粗麵,頂層配以香氣十足的紅蔥頭、青葱、芫荽,及新鮮香菜。當然少不了鱈卵屋的明太子,更能帶出菜色的極級滋味,使整體層次更為豐富。
發售分店詳情︰
NOJO 中環砵甸乍街45號The Steps‧H Code地下5號舖及開放空間



人氣沾麵連鎖店三田製麵所獻上特製明太子撈麵
特製明太子撈麵 $96
馳名自家製的粗麺放入以日式醬油調配的秘製湯底,頂部放滿鹹香鮮甜的熟成明太子粒和紫蘇葉碎。當完全拌勻後,份量十足的明太子包裹著每一根麵條,口感彈牙又帶點爽脆口感。紫蘇葉的獨特清香中和明太子的鹹香,總會讓你意猶未盡一口接一口。



明太子沙律醬薯條 $35
炸得外衣香脆的薯條沾上濃郁幼滑的秘製明太子沙律醬,最適合就是與親朋好友分享。
特製明太子撈麵︰9月15日至11月30日
明太子沙律醬薯條︰恆常菜單
銅鑼灣店 香港銅鑼灣登龍街25-29金朝陽中心2期地舗
尖沙咀店 香港九龍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地面22號鋪

GINDACO

築地GINDACO 章魚燒配明太子蛋黃醬 4個$24、8個$44
鱈卵屋明太子和蛋黃醬混合出秘製的明太子蛋黃醬,鋪滿一顆顆渾圓飽滿,內裡熱騰騰軟嫩的章魚燒,必試!

發售日期︰9月15日起至售完即止
築地GINDACO
太古店、銅鑼灣店、樂富店、荃灣店



明太子吞拿咖哩飯 $34


明太子吞拿蛋包咖哩飯$45
銀咖哩使用100%日本進口的秘製咖哩粉。在熱騰騰的白飯上,先鋪滿濃郁香甜的咖哩,配上足料的鱈卵屋明太子和吞拿魚。咖哩與明太子的鹹香相互配合,送飯一流。另有蛋包咖哩飯的選擇,喜歡蛋包飯的朋友切勿錯過。
發售日期︰9月15日起至售完即止

Gin Curry 銀咖哩
九龍城店、深水埗店、大埔店、元朗店、粉嶺店、荃灣西店、大窩口店、藍田店、土瓜灣店、觀塘店、小西灣店、樂富店、九龍灣店、黃大仙店

Pepper lunch配搭粒粒明太子重新演繹經典招牌鐵板飯
Pepper Lunch選出3款招牌食材 — 牛肉、雞肉及三文魚,配搭鱈卵屋明太子,帶來源源不絕的新鮮感!



明太子黑椒牛肉飯
誘人油香的黑椒牛肉配上鹹香的明太子,牛肉的軟嫩與明太子的顆清脆粒形成鮮明的對比,惹味指數直線上升。



明太子黑椒雞肉飯
充滿胡椒香氣的粒粒嫩滑雞肉,加上獨家調配香濃幼滑的明太子及蛋黃醬,呈現口感綿密且無懈可擊的嶄新滋味。



明太子黑椒三文魚飯
入口即化的三文魚與明太子的鮮甜甘香相輔相成,在三文魚散發鮮甜滋味的同時,爽脆明太子爆發著誘人的鹹辛香,令人一試再試。



明太子三文魚意大利麵
溫度高達260゜的鐵板將新鮮三文魚的油香逼出,再配上鮮中帶辛的粒粒明太子,鮮味加倍,並混入醇厚的忌廉醬汁,香濃幼滑。微帶嚼勁的意大利麵與三文魚、明太子和忌廉醬相互配合,交織出無可比擬的滋味。
發售分店詳情︰
9月15日至11月30日
全線Pepper Lunch分店
明太子黑椒牛肉飯 $68、明太子黑椒雞肉飯 $68、明太子三文魚意大利麵 $78
全線Pepper Lunch express分店
明太子黑椒牛肉飯 $65、明太子黑椒雞肉飯 $65 明太子黑椒三文魚飯 $75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