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嘉里酒店聯乘Alain Milliat呈獻 「法式果漾」下午茶




今個夏末,香港嘉里酒店大堂茶座與著名法國優質果汁品牌Alain Milliat攜手推出「法式果漾下午茶」。酒店廚師團隊以其品牌馳名的濃縮果汁入饌,精巧地設計出一系列質感細膩,口味清甜可口的精緻奪目鹹甜美點。



今次特別呈獻的五款口味自家製鬆餅絕對是是次下午茶的一大亮點,除了原味鬆餅以外,另包括金提子乾、檸檬柚子、朱古力糖漬橙等口味,客人更可選擇三款Alain Milliat的果醬,味道倍添清新和諧。當中精選包括:
-法國ROUGIE鵝肝配杏脯汁、洋甘菊及蜜糖烘燕麥片
-烘烤豬肉醬配蘋果、蜜糖芥末及香草
-70%軟心朱古力雜莓醬蛋糕卷
-椰子北海道芝士蛋糕
-新鮮烤焗鬆軟鬆餅(原味、金提子乾、檸檬柚子、朱古力糖漬橙、罌粟花及奶油忌廉|五款口味)



Alain Milliat「法式果漾」下午茶
供應日期: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29日
價目: $628兩位用,包括咖啡或香茶 (另加一服務費)
訂座: +852 2252 5237 / lobbylounge.khhk@thekerryhotels.com
地址: 香港九龍紅磡灣紅鸞道38號香港嘉里酒店1樓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