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樂B全新大叔角色Beeri San呆萌登場


口味層出不窮的卡樂B帶來全新滋味樂趣!全新卡通角色 - 呆萌搞怪大叔Beeri San趣爆登場!



於海邊小屋研發蝦片的Beeri San表情經常呆呆的,但是非常風趣,多年來努力研發美味蝦片,為大家帶來2款鮮味滿載的蝦片,新系列「エビカリ」發音為"Ebi-Kari",當中“Ebi” 表示「蝦」,"Kari"則表示「脆」,因此新系列亦翻譯成蝦之脆!特濃鮮蝦味道及日式七味唐辛子味道,絕對是一眾潮人及小朋友必試新品!



全新「卡樂B蝦之脆濃厚蝦片」,揉合經典零食與日式小食設計,一口大小方便進食的蝦片比一般的蝦片少了一份油膩的感覺,配上秘製特濃鮮蝦味,濃而不膩,香脆口感及濃厚鮮味令人一試愛上!



另一星級推介「卡樂B蝦之脆日式七味唐辛子味蝦片」,將辛辣刺激的七味唐辛子帶到蝦片中,配以惹味可口的粒粒碎紫菜,大小剛好的蝦片把紫菜碎直送口中,一口即可品嚐到七味唐辛子、鮮味紫菜及濃香鮮蝦味,三重滋味層次豐富! 



全新「卡樂B蝦之脆濃厚蝦片」及「卡樂B蝦之脆日式七味唐辛子味蝦片」,淨重量50克,產品將於9月上旬於各大超級市場、便利店及零售店發售,蝦片迷萬勿錯過!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